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连得八分打懵韩国 超级替补垫球意外得分

2011年11月13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杯-中国女排3-0韩国 第2局仅让对手得8分

惠若琪(微博)(右一)与队友奋力拦网(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2011年第十一届女排世界杯在日本进入到第三阶段,中国队迎战老对手韩国女排。首局在以25-12轻松拿下后,中国女排在第二局继续强势,开局打出了一波9-1的小高潮,将韩国队员打得信心全无,很快中国队以25-8再下一城,而替补上场的徐云丽(微博)利用一个垫球过网直接得分,堪称一个小花絮。

中国女排连得八分打懵韩国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很快进入状态,出色拦网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就将对手的头号得分手 金延璟拦下场,很快,中国队以25-12大比分取胜。第二局比赛,中国队打得非常轻松,开局就以9-1确立了领先优势。

1平后由中国女排的杨珺菁(微博)发球, 张磊二号位的进攻被对方防了起来,不过韩国队 黄延珠反击扣球出界;杨珺菁发第二个球,韩国队一攻没有打死,王一梅(微博)防起对方四号位的进攻,惠琪的四号位反击没有打死,张磊起球,惠若琪还是走四号位扣斜线又被对方防了起来,机会面前,韩国队出现连击失误,这样中国队已经连得两分。

杨珺菁继续发球,中国队后排保护,惠若琪的四号位扣球被对方直接垫过了网,张磊进行调整传球,惠若琪四号位轻拍一个斜线打成了;杨珺菁继续发球,王一后排起球,张磊的二平进攻也没有打死,但韩国队的进攻也没有直接打死,王一梅又一次防起了对方的进攻,马蕴雯(微博)反击快球得分,1-5落后的韩国女排请求暂停。

接下来杨珺菁继续发球,中国队有效起球,惠若琪四号位扣球打手出界;之后王一梅防起朴贞娥的进攻,张磊的二位反击被对方拦回来,张磊保护,中国队送球过网,不过随后朴贞娥四号位的进攻被拦死;7-1后杨珺菁发球,朴贞娥的四号位进攻又被中国队防了起来,张磊二号位的进攻没有打死,对方送球过网,紧跟着惠若琪四号位重扣打手出界,中国队以8-1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王一梅起球,马蕴雯的三号位近体快球打中,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1,打得韩国队脸上表情都有些木讷。

徐云丽垫球过网意外得分

中国队第二局连得8分,取得了9-1的领先。韩国队 金敏智利用后排强攻的机会打了中国队一个空当,才为韩国获得了第二分。不过之后中国队之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12-3,韩国用完了这一局的第二次暂停。

中国队16-4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徐云丽在20-6时替换上场,加强拦网,不过她一次后场飞身救球却把球垫到了韩国队的后场,意外得到一分。25-8,中国队再次轻松胜出。(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