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快报:中国女排的天王山之战是德国

2011年11月13日11:43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梁静

自从巴西遭意大利横扫、德国意外输给米尼加之后,女排世界杯彻底陷入大混战。目前奥运出线形势较为明朗的是意大利和美国两队。中国队、德国队以及巴西队将竞争最后一个直通伦敦的名额。

虽然巴西队以12分目前排在第六位,但是根据赛程,巴西后四场的对手分别为日本、阿根廷、阿尔及利亚、多米尼加这四支实力处于第二、三阶级的球队。根据巴西实力,赢下三场拿9分应该没有意外。

中国队和德国队要确保挤掉巴西队进入前三,这两支队都必须要拿到六分以上。巧合的是,两支球队的赛程极为相似,后四场的对手分别由:“鱼腩”球队、亚洲强队以及老牌劲旅组成。中国队最后四场的对手是韩国队、美国队、肯尼亚队以及德国队。德国队的则分别为阿根廷队、意大利队、日本队和中国队。

两支球队都有实力在后四场拿下两场胜利,如无意外,决定晋级名额的,将是最后一战——中国与德国队的最后决战,也就是名符其实的“天王山决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