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米兰双雄3000万豪砸魔翼 C罗师弟或逃离曼联

2011年11月13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双雄3000万豪砸魔翼 C罗师弟或逃离曼联

纳尼吸引米兰双雄目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英国《每日镜报》抛出重磅转会新闻,意甲三大豪门国际米兰、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准备在今年夏天出价3000万英镑求购曼联边锋纳尼。在C罗(微博 数据) 高调转投皇马(微博 数据) 之后,红魔很有可能时隔2年再次面临核心球员流失的局面。 >>>微博热议:纳尼会离开曼联么

《每日镜报》撰文指出意甲三强都希望在今年夏天将纳尼收至帐下,他们认为这位24岁的葡萄牙球星在英格兰闯荡4年之后渴望寻找新的挑战,而意甲联赛对于纳尼来说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纳尼已经成为了曼联教父弗格森最为器重的核心球员之一,前者大有复制C罗神迹的态势。就在曼联拥趸盼望C罗二世尽快登基时,纳尼的现象级表现大为减少。11/12赛季截止到目前,纳尼代表曼联出战15次(11次首发),贡献了3粒进球以及3次助攻。进入十月份以后,纳尼到目前已经7场没有斩获进球或者贡献助攻了,10/11赛季的英超助攻王低迷的状态令人担忧。

在C罗奔赴伯纳乌之后,纳尼成为了曼联最为倚重的边锋球员。不过这种情况目前已经有了实质性改变,因为新加盟球队的英格兰当红国脚阿什利-扬本赛季开始后大放异彩,前维拉球星在代表曼联参加的9场比赛(全部首发)中贡献了惊人的3粒进球以及5次助攻。

在曼联目前的阵容配置当中,阿什利-扬、瓦伦西亚以及老将吉格斯的存在丰富了弗格森在边锋位置上的选择,纳尼之于曼联的重要性有所减小。在这种背景下,来自意大利的新闻源爆料意甲三强将在明年夏天以3000万英镑的代价引诱纳尼逃离老特拉福德。

2010年3月,纳尼和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但是葡萄牙国脚的薪水和俱乐部包括鲁尼在内的顶薪球员依然有很大的差距。格雷泽家族在和球员续约方面有明确的政策,即只和那些合同期只剩下1年的球员就续约问题展开谈判。鲁尼的续约是一个特例,而曼联则强调当家球星在球场上为曼联所做的杰出贡献以及他的市场价值决定了这一特殊情况的发生。

纳尼和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半才能到期,截止到目前双方还没有就续约一事展开正式谈判。在加盟曼联4年之后,纳尼也许会步师兄C罗的后尘离开梦剧场寻求新的挑战,而意甲三大传统豪门的邀请是任何一位球员都很难拒绝的。(Adria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