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组图:杜威女友身份曝光 系东方卫视美女主播

2011年11月13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11月9日举行的毛剑卿(微博)婚礼上,参加的众球员也携带着各自女友和妻子亮相,这其中就有因伤未参与国足远征的杜威,当晚他一身黑西装,内衬白色打底T恤,挽着自己的女友出席小毛婚礼,这也是杜威转会绿城后女友首次曝光。当晚杜威女友上着blingbling亮片小西装,内衬红色V领礼服,及膝短裙以及合体de 丝袜,周身散发着时尚的气息和高雅气质。

据了解杜威的女友名叫何卿,来自安徽芜湖,现为上东方卫视《看东方》主播,喜爱体育,她是在2011年上海星尚频道举办的《今天我主持》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从11月1日起出现在东方卫视王牌节目《看东方》,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何卿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2004年入读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 2009年入读

2009亚洲小姐中国赛区7强、最佳口才奖

并获亚洲小姐京津赛区、华北大赛区亚军、最佳口才奖、最佳人气奖

CCTV5 2006德国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

北京电视台“综艺50分”主持人

空港新闻、资讯、大唐国际新闻主播

东方卫视《看东方》主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