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西教母自曝如何征服意甲 跟她上床便会进球

2011年11月12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教母自曝如何征服意甲 跟她上床便会进球

奥罗拉·奥利维拉

腾讯体育讯 巴西人奥罗拉·奥利维拉没想到,几个月前电视节目中略带苍凉感的人生自述,竟成为她命运的转折,她从一个三脚猫的不入流演员,得以进入梦寐以求的电影届成为主演,片约接踵而至。她名声大噪响彻亚平宁半岛,俨然生活中的“意大利教母”。

在意大利观众眼中,她是个本分的、诚实的、能代表社会中下层勇于挑战人生、凭借自身努力换取酬劳的劳动者。她做客Canale5电视台“钱布雷迪夜晚”(因采访过所有足球圈顶级教练、教练们的生猛言论而闻名),那一天该档节目收视率暴增18个百分点,她在节目中与同行唾沫横飞地掐架,为她赢得数观众的同情和支持。那次,她是以“高贵的失业者”身份接受主持人皮耶罗·钱布雷迪的采访,她的旅居和寻求梦想这样开始。

“我很早到了意大利,现在不年轻了却还没成家。我迷恋表演行业,发誓投身电影届,并在米兰的小剧场学校念了许多关于表演的课程。但我还是找不到理想工作,只有一些导演找我演低级色情电影,还是小配角,我当然拒绝。你们会说,没家庭没负担生活好打发,不是这回事。我很拼命地跑龙套,但月底只有1200欧元进账,我受不了。于是我去做妓女,和这行的多数女孩一样怀揣对高端生活的向往,也为理想做积蓄。我逐渐做出了名气,来找我的人多了起来。”

巴西教母自曝如何征服意甲 跟她上床便会进球

奥罗拉·奥利维拉性感照

进入足球主题,“我服侍过的球员全都来自意甲,有些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他们全都是有妇之夫。他们主动来找我,后来有些人变成了我朋友。我还去过他们封闭集训的地方,有时我就住在教练房间的隔壁,但我从未跟教练上过床。通常,跟我上过床的球员,第二天比赛总能进球。我也跟一些外籍球员做交易,但不是有色人种。”为什么球员喜欢她这个不是很年轻、外貌又不算沉鱼落雁的妓女?她解释,“因为我职业、专业。我守口如瓶,从不透露客人资料和隐私。”主持人追问能否透露一两个客人名字,她摇头,“我只能说他们球衣的颜色,白、黑、还是红、蓝”。

她声名鹊起,如愿进入硬性底片(对比度强的胶片)电影届,成为意大利首部3D色情电影《45分钟妓院》的女一号。被问到妓女经历会否损害形象时她回答,“绝不。那次上电视后,好多客人给我来电话祝贺我,赞扬我肯于说真话。我说的又不是新闻,谁不知道社会是这个样子的?有需求才会有产业。我足球圈的客人,都非常信任我、欣赏我,我永远不会说出他们的名字,于是我可以每晚安然(微博)入睡。”(老狼)

相关微博:

  • 【尤文图斯114岁生日快乐! 意甲之王强势回归】@*5375341 1897年11月1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在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的都灵市正式成立,今天是尤文图斯俱乐部成立114周年的纪念日。今年的成立纪念日是比较特殊的,因为球队刚刚在客场战胜国际米兰、带着一场关键的胜利归来!http://url.cn/2laMQd
    2011-11-01 09:15:2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