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综述:德国女排2-3爆冷负弱旅 意大利3-0巴西

2011年11月12日1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综述:德国女排2-3爆冷负弱旅 意大利3-0巴西

多米尼加3-2胜德国(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1年度女排世界杯赛继续第三阶段的较量。在今天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欧锦赛亚军德国女排苦战五局不敌米尼加女排,爆出不小的冷门。而在另外一场卫冕冠军意大利女排和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的强强对话中,意大利女排直落三局完胜,延续着自己的不败记录。

多米尼加女排3-2德国女排

欧锦赛亚军德国女排本届世界杯发挥出色,目前五胜一负积14分排在第三位。今天,她们将迎战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锦标赛亚军多米尼加女排,后者两胜四负积6分排在第八位。首局比赛,德国女排率先进入状态,多点开花连续得分后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德国女排进攻火力不减,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经过暂停调整,多米尼加女排打出得分小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19-19,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经历多次平分之后,多米尼加女排后来居上,以30-28惊险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多米尼加女排继续神勇表现,开局打出5-1的小高潮,并且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经过调整之后,德国女排开始展现强劲实力,连续打出精彩进攻,以16-14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德国女排有效遏制了对手的反击势头,以25-22赢下第二局将总分追平。

第三局较量,多米尼加女排开局打出精彩进攻,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局中阶段,多米尼加强势表现依旧,打出8-3的进攻小高潮后以16-8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回赛场后,多米尼加女排继续保持对德国女排的压力,最终以25-14的较大优势拿下第三局,总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落后的德国女排放手一搏,凭借着出色的拦网和后排插上进攻,打出得分高潮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德国女排继续进攻,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以25-18轻松赢下第四局,将总分再度追平。决胜局,多米尼加女排以8-6领先交换场地,最终在明星球员德拉-克鲁斯的带领下以15-12拿下决胜局,总分3-2战胜德国女排。

意大利女排3-0巴西女排

卫冕冠军意大利女排目前六战六胜,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以17分领跑积分榜。今天,她们将迎战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后者遭遇伤病危机导致阵容不整,目前五胜一负积12分排在第五位。首局比赛,意大利女排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多次依靠着拦网和四号位强攻得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经过暂停调整,巴西女排在局中阶段奋起反击,打出11-6的攻击波,以16-14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回赛场后,意大利女排在科斯塔格兰德的带领下不断追分,最终以25-23赢下首局。

第二局较量,意大利女排延续了首局局末阶段的出色状态,开局打出6-1的攻击波确立优势,以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局中阶段,卫冕冠军始终在场上占据主动,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意大利女排25-16轻松赢得第二局。第三局比赛,落后的巴西女排放手一搏,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意大利女排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巴西女排依旧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卫冕冠军多次得分后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意大利女排牢牢掌控比赛局势,最终以25-22再胜一局,总分3-0完胜巴西女排,继续保持不败身。 (刘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