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好友曝韦德绝密偷情史 瞒女友勾搭惹火女(图)

2011年11月12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好友曝韦德绝密偷情史 瞒女友勾搭惹火女(图)

韦德与两位美女合影【进入NBA频道】【查看相关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terezowens网》消息,近日,一宗对德维恩-韦德不利的流言开始在网上流传。韦德的一位密友告诉媒体,除了正牌女友、好莱坞影星加贝艾尔-尤尼恩之外,韦德一直有其他的女人,而这位密友就承担着帮韦德遮掩的任务。现在,这位密友终于不愿意继续“助纣为虐”,他公开了韦德勾搭其他女人的细节。

韦德刚刚和女友尤尼恩完成悉尼之旅,从温暖湿润的澳大利亚滩返回到美国。从两人在澳大利亚之行拍摄的照片来看,尤尼恩对韦德非常迷恋,她看“闪电侠”的眼神总是温情脉脉,就像是陷入初恋的小女人。毫无疑问,韦德是尤尼恩心目中的大英雄、大豪杰。

可是,令尤尼恩不查的是,这位大英雄、大豪杰竟然背着她在外面“偷腥”。与尤尼恩“共享”韦德的女人叫做劳伦-伦敦,她是一位有着热焰红唇,眼神勾魂夺魄,身材惹火的美女。

韦德的密友透露,“他(韦德)一直在欺骗加贝艾尔-尤尼恩。我认识韦德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让我来解释韦德究竟欺骗了尤尼恩长的时间……他曾经驻留在桑塔公寓,费用都是我帮他支付的,那里是韦德在迈阿密地区的几个屋藏娇的地点之一。在韦德开始上一段婚姻的时候,他已经开始欺骗了。尤尼恩只是韦德的一个常客而已,劳伦-伦敦也是。她们俩在公寓里你来我走,我来你走,而韦德则是让她们俩轮流与自己鬼混。”

由于这位密友甚至连韦德与女人厮混的地点都说了出来,他应该不是信口雌黄。迄今为止,韦德并未出面否认这则传闻。

此前,韦德一直被看做是一个“好男人”,其实他也有花心的一面。韦德的事情也许会给那些一心想嫁NBA(微博)巨星的女人们一个提醒,其他女人也想闯入这些巨星的生活,哪怕只是短短的15分钟,而且她们会为了得到这15分钟的销魂时间而不顾一切!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