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汉超:对方犯规逃点球 国足实力未完全发挥

2011年11月12日04:31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汉超:对方犯规逃点球 国足实力未完全发挥

于汉超(微博)倒地接受治疗(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1月11日哈讯(记者 张锐)本场比赛于汉超表现出色,可惜他不仅中途受伤下场,更见证了一场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极为残酷的失利。赛后于汉超谈及这场比赛,也只能自嘲自己太不幸运。

上半场于汉超绝对是中国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开场后不久他就有连续两脚颇具威胁的传中。只可惜中路抢点的郜都没能抓住机会。上半场第28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内打出配合,带球至门前的于汉超被伊拉克门将穆罕穆德-卡斯德出击时撞倒。随后郜林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无效。

于汉超因为这次拼抢右脚脚踝被对方门将踹到,尽管在经过队医处理后于汉超还坚持打了20多分钟。但到了下半场于汉超的脚踝肿起实在无法继续比赛,不得不被替换下场。

这是于汉超第一次代表国家队首发出场,本想帮助球队获胜的他没想到自己中途就因伤下场。“今天感觉状态也不错。本来想好好踢,没想到中途会受伤,说不遗憾是假的。”于汉超一脸沮丧的说。

回忆起受伤的情景,于汉超也是一脸无奈。他说:“当时对方门将踩在了我的脚踝上,我脚背正要发力,这一下就让我扭伤了,虽然我后来坚持了一会,但中场的时候就已经肿起来,实现继续不下去。其实这个球对方是犯规了,虽然郜林后来是越位,但对于我的犯规应该是点球,可能当时禁区太乱,裁判没看清。”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征程就意味着基本结束了。于汉超这一代球员没能经历十强赛的竞争,就过早的和巴西说再见。这让他们也心有不甘。“确实觉得不好,毕竟我们自己都认为自己的实力没能发挥出来,就这么失去机会了太可惜。但这说明我们的实力还是有差距,不足以完全击败对手,这还需要我们足球人未来继续努力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