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洪臣明确卡马乔不会下课 可助青训系统搭建

2011年11月12日02:08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洪臣明确卡马乔不会下课 可助青训系统搭建

卡马乔很无奈(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1月11日哈讯(记者 张锐)此役输给伊拉克队,中国队在小组赛还剩两场的情况下,出线希望已经基本破灭。在此前提下,外界一片“倒卡”声音响起,对于卡马乔的帅位,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赛后明确表示“不会考虑更换卡马乔”。

即便中国队在卡马乔接手后成绩不佳,20强赛已经失去晋级希望。但于洪臣仍明确指出不会更换卡马乔。他说:“我们与卡马乔还有三年合同。即便国家队在三年内没有重要的赛事参加,卡马乔也还会承担青少年足球系统搭建的工作,同时对我们本土的教练也有传帮带的作用。”

同时对于卡马乔的选用,于洪臣表示并不是时机上存在问题,而是在于中国足球目前现存的问题太多,需要给予时间和过程。“我们选择了聘请外教,是一个团队,而不是某一个人,我认为这个团队很职业,包括每次准备会每次训练,给队员传授的很多先进的足球理念,还有方法手段,包括一些意识。这些都是其他人没有带给我们的,我希望大家能看到卡马乔的能力和他所作出的工作,这些也需要时间。”

最后于洪臣也表示,卡马乔和很多国内教练员相比,在工作上表现出了更高的职业性。在专业上也有更高一层思想意识。“所以我们觉得他留在这个位置上,对中国足球会有非常多的帮助,包括对于我们的教练,也能通过培训的形式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