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体坛名记亮明“卡黑”身份:他就是罪魁祸首

2011年11月12日01:39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名记亮明“卡黑”身份:他就是罪魁祸首

肖良志微博 微博截图(点击进入肖良志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体坛周报(微博)》著名足球记者肖良志之前就次曾在微博上质疑卡马乔的用兵布阵,在今夜国足负于伊拉克后,肖良志明确了自己“卡黑”的身份““卡黑”的独白:我正式接受“卡黑”这个称呼。11月11日,卡马乔黔驴技穷,六神无主!他乾坤大挪移式的用人和排兵布阵,让中国队变成真正的乌合之众、散兵游勇。卡马乔弱智的用兵和自杀式的指挥艺术,让他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就变成中国足球的跳梁小丑。这场意料中的失利,罪魁祸首就是卡马乔!!

随后肖良志连发7条微博列举卡马乔的罪状,“卡马乔接受了中国足协的邀请,获得了税后280万欧元的年薪,同时接受了率队进军十强赛的目标。历史证明,无论你是真神还是假神,都必须按照足球规律去做。卡马乔拆散了高洪波的构架,仓促祭出了四套如来佛都难以看懂的阵容,结果是中国队归西!都是人,卡马乔何必装神;都是水,大家又何必装纯!

我这个“卡黑”知道,会有人完全不顾卡马乔忽必烈的事实,为卡马乔找出时间太短、中国队球员能力本来就差云云。济科用他特有的睿智,继承了前任优秀的衣钵,加上自己略微的改造,成就了伊拉克。卡马乔用“操蛋的推倒重来法”,把中国队送上了断头台。他本人,则会数着花花绿绿的欧元,不伤任何毫毛。”

卡马乔的权威是绝对的,绝对到不知道球员的名字也不去问一下中方教练。前三场世预赛后的总结会上,卡马乔傲慢的态度,把责任全部推给中国球员太差的做法,已经引起了不和谐。卡马乔治下的队伍,还是中国国家队吗?那些由银行职员、税务官员、体育老师、卫生员等组成的队伍,看上去都比我们娴熟有章法。

这不是马后炮,因为我早已经被宣布为“卡黑”。只有客观、冷静,才能认清现实。我期待卡马乔赛后的回答,我等待卡马乔是否会像个男人一样说:“中国队没有出线,我负主要责任。”他敢吗?从现在起,倒数痴等。至于中国足协的责任,那是另外一个层面的,是涉及到更为深层次的管理机制和管理体制的问题。

在这个操蛋的时代,说真话得罪朋友,说假话得罪自己,只能说说无聊的废话。但是,如果废话能够拯救中国队的话,我从现在起一直说到入土为安!帕切科说过,巴萨和西班牙是不错,我们也想学,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战术打法要让本队的球员做得到。中国队有技战术打法吗?有啊,卡式东北乱炖!!

还有人在跪地仰视卡马乔。不要问谁做了什么,只要看到带队的和踢球的在场上做了什么就行了,其余的都是戏子,包括我们这些人。也不要反过来问卡黑到底做了什么,因为你在打这句话的时候,其实也是反问你自己的,同样毫无意义。非要问做了什么,职业就是编辑或者记者,要么做版要么写稿,就这么简单。

战争促使社会进步,反思能够让人清醒,整风能够看到信心,运动能够找到真理。多去看看德国和日本的进化史,多去考证一下美国为什么一直在发动和参与跟自己八竿子打不着的战争,会有更大的收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