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比分对我们不公平 国足难解进攻难题

2011年11月12日00:38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马乔:比分对我们不公平 国足难解进攻难题

国足输球卡马乔很无奈(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1月11日哈讯(记者张锐)多哈当地时间11月11日下午17时15分,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A组第4轮,中国队在中立赛场多哈迎战伊拉克队。结果中国队以0-1负于对手,小组出线仅剩下理论可能。赛后卡马乔在发布会上谈及比赛的结果时表示,中国队控制了整场比赛,但就是不能进球。在他看来比分对中国队来说不够公平。

赛后总结本场比赛,卡马乔说道:“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本来是来获胜的。我们也很努力的完成这个任务。但我们碰到了和前几场一样的问题,那就是虽然我们整场比赛控制着场面,但就是不能赢球。对我们来说比分不够公平。

此役输球后,中国队世界杯出线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将要面对接下来的三年没有重要比赛可打的尴尬局面。对于自己在中国的执教工作,卡马乔却并不认为有任何危机。他说:”我们还要做很多工作,还要去提升中国队的水平。这都是我们要做的。”

接下来中国队在20强赛中的其余比赛已经基本失去意义,谈及球队接下来的备战工作,卡马乔认为这不会改变球员们的态度。“国家队的比赛总是不轻松,我们和新加坡与约旦还有比赛,还要花时间去准备。今天其实球员们也不高兴,他们知道自己应该赢球。我们接下来还有很长的旅行,我相信我的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会同样的付出。”

近三场20强赛,中国队始终不能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对此卡马乔说:“我们每场比赛的开场阶段总是做的很好,但不能保持下去。进球是比赛里最重要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努力到达对方的禁区进球,只能通过不断的训练才能完成这一点,也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