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马布里激情助威国足gogogo 预言中国2-1取胜

2011年11月11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激情助威国足gogogo 预言中国2-1取胜

马布里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布里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效力CBA北京队的马布里,在这个夜晚也将目光聚焦到了中国男足身上,他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写道“Let's go Team China soccer team. 2-1 team China. That's what I think”,意为让我们为中国男足加油,我感觉中国队会以2-1取胜。

11月11日晚,有个段子在这个夜晚,中国有两种男人,看中国男足的光棍,和逛电商的光棍,虽然马布里不是光棍,但他也依然留在家中观看中国男足比赛。今晚22点15,中国男足在卡塔尔对抗伊拉克,如果无法取胜,国足出线形势将岌岌可危。

比赛开始后,马布里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写道“Let's go Team China soccer team. 2-1 team China. That's what I think”,意为让我们为中国男足加油,我感觉中国队会以2-1取胜。

本赛季马布里将效力CBA北京首钢队,目前他已经完全融入到了北京的生活之中,之前他还曾连续搭乘地铁去参加训练,并且次赴工体观看北京国安比赛,并表示自己是国安球迷,对于工体的场面感到非常震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