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向詹姆斯发挑战书 两巨星月底PK橄榄球

2011年11月11日1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向詹姆斯发挑战书 两巨星月底PK橄榄球

詹姆斯杜兰特的橄榄球赛将于当地时间11月30举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美媒发起的“詹姆斯杜兰特谁是联盟一哥”的讨论余音未了,两位巨星又要真刀真枪展开对抗了,不过这一次不是在篮球场上,而是在橄榄球赛场,阿杜在微博中约战勒布朗,面对“挑战书”,詹姆斯的回应也非常干脆,两人定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展开一场橄榄球鏖战。

NBA(微博)停摆也让球星们感到无聊,面对这样的情况,他们也将一部分精力放在了其他体育竞技项目上,早在万圣节期间,杜兰特便参加了一场校内橄榄球比赛,虽然身为业余选手,但是阿杜的表现却极为出彩,率领球队获取胜利。不过杜兰特的神勇也让詹姆斯感到不服,他随即在微博中向杜兰特发起挑战,面对皇帝的挑衅,阿杜在微博中淡定的表示:“你尽快组织球队吧,我们随时可以应战。”

如今时隔一段时间,看到詹姆斯那边没了动静,杜兰特便再度在微博中提醒道:“我已经找好了队友,有一个四分卫,一个外接手,勒布朗,赶紧让你的兄弟们做好准备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看到杜兰特发出的挑战书,詹姆斯也来了兴致,他立刻在微博中回复道:“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搞定了,时间定在11月30日,詹姆斯率领的球队将会在夺旗橄榄球比赛中挑战杜兰特队,一切准备就绪,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打这场比赛了。”

詹姆斯此前次和NFL擦出绯闻,就在一天前,丹佛野马队的巨星姆-蒂博还向皇帝发出了邀请函,虽然加盟橄榄球联盟有些可望不可及,但是能够在业余比赛中去重温梦想,这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早前詹姆斯便在纽约街头和一些球迷展开了一场夺旗橄榄球比赛,如今能够和阿杜扳扳手腕,想必勒布朗也能够真正的过一过橄榄球瘾,在NBA赛季开始之前,两位联盟顶级小前锋先要在橄榄球赛场一较高下,这也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