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我缺阵就得输球? 杜威:国足已经没戏我不信

2011年11月11日10:0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国家队今天就将在哈迎来20强赛的生死战,因伤缺阵的杜威则不得不在自家电视机前经受90分钟的煎熬。“这么关键的时刻不能和他们在一起,心里说不出的遗憾。但是,我的心会和国家队在一起。”

在国家队受的踝伤,一直反反复复,他也焦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回到球场。放假在家的杜威这几天都在休息,现在还没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因为这脚伤,杜威错过了也许是国家队最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球队现在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别人说我们已经没戏了,但我不相信。我更相信我的队友,相信我们还有机会。而我虽然人不在多哈,也一定会和他们同进退。”

虽然被视为球队后防不可或缺的一个,杜威却不认为自己这次的缺阵会对球队造成很大的影响,“不至于因为我一个人的缺席影响了球队,国家队是个整体,不管场上场下。既然可以被教练看上,选进国家队,就说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同时也有自己的弱点。相信教练会按照球员的特点做出最好的配置,其实这支球队缺了谁都一样可以。”

而尽管牵挂着远在西亚的队友,但是杜威这几天并没有和在多哈备战的国家队联系过。“这个时候大家都在专心备战,应该要排除一切干扰,我也就不想再去打扰他们。像这种关键的时候,过多的鼓励或者问候,对他们而言无形中都是一种压力。我只是想告诉他们,放手一搏,别被太多的东西羁绊。已经到了这一步,只有团结一致才能为我们带来我们所渴望的东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