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济科:中国队仅剩一次机会 伊拉克一定能获胜

2011年11月10日2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0日哈讯(记者 张锐)多哈当地时间11月10日下午3点30分,中伊之战的赛前发布会在多哈温德姆丽晶大酒 店进行。伊拉克队主教练济科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本能本场比赛对于伊拉克来说可能要比在深圳时更为艰难,但他和球队都坚信能够获得一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伊拉克队在客场战胜了中国队。如今回到了中立赛场,济科却认为这场比赛反而不如在深圳时好打。“我们在 深圳时打的很好,但如今中国队必须获胜才有可能出线,肯定会表现得更加顽强。所以对我们来说比赛可能会相对困难。”

但济科却表示,这不代表自己的球队没有获胜的信心。相反他一直告诉队员们要坚信自己能够获胜。“我们25年没进过世界杯了,肯定不会轻易放弃这样的机会。而且中国队只有这一次机会了,压力肯定不小。我们之前和黎巴嫩的比赛打也非常好 。目前全队的状态都很好。我一直告诉队员要做好准备,要相信自己有获胜的能力。”

在预计本场比赛的进程时,济科表示比赛的过程肯定会非常艰难,但自己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对于比赛时会使用的技战术,济科则表示需要保密。“我不能提前透露这些,但我相信我的战术肯定会很有效果。同样我也相信队员们的实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