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5大无缘名人堂巨星:姚明第5 麦蒂卡特上榜

2011年11月10日1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5大无缘名人堂巨星:姚明第5 麦蒂卡特上榜

姚明携手入选无缘名人堂巨星榜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美国《露天看台体育》列出了一份百人名单,涵盖了美国职业体育最受欢迎的四大联盟MLB、NFL、NBA(微博)和NHL中各25位明星。以往球员都以能跻身各类榜单而自豪,不过这份榜单却并不同寻常,评选的是被认为虽然出色但不会入选名人堂的球星。在这份名单中姚明排在总排名第22位,在NBA球员中排在第五位。

《露天看台》在对姚明的评价中认为,虽然中国巨人八个赛季全部被票选为全明星首发,职业生涯场均19分9,2个篮板1,9次封盖的数据也算是不错,但是受到伤病的困扰,姚明只在联盟里打了八个赛季,同时他在季后赛中的贡献不足,这些弱点都成为他入选名人堂的阻碍。不过评价中也指出,姚明作为一个文化使者,极大地推进了NBA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而当他保持健康的时候,他在球场上也表现的相当出色。事实上,在所有极出色但无缘入选名人堂的NBA球员中,姚明排在第五的位置,说明他的成就还是得到了肯定。

作为姚明在火箭队最大牌的队友,麦蒂也登上了这份榜单,不过他的排名比姚明就要逊色得:总排名第76位,在NBA球员中排在第20位。《露天看台》对麦蒂的评价也相当尖刻:对于一位从来没有突破过季后赛首轮的球员,有必要讨论入选名人堂的可能性吗?确实,麦蒂是两届联盟得分王,那么他无法突破季后赛首轮是因为缺少好帮手吗?看看火箭队的阵容,这个借口显然不成立。那他是一个出色的领袖吗?在魔术队3比1领先活塞的情况下,他带着球队迎来了一个三连败。

在这份榜单上,NBA球员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尼克斯名宿伯纳德·,这位季后赛场均24,5分4,3篮板2,3助攻的球员被认为除了得分之后什么都不会,是复古版的卡罗·安东尼太阳队传奇、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排在第二位,他无法进入名人堂的原因让人非常蛋疼:由于和乔丹一个时代。麦蒂的表哥、“UFO”卡特排在第三位,他无法跻身名人堂的原因是:他做过一些令人惊讶的事,但他不是一名令人惊讶的球员。

以下为25位无法进入名人堂的NBA(及ABA)球星排名:

1,伯纳德·金、2,凯文·约翰逊、3,文斯·卡特、4,麦金尼斯、5,姚明、6,乔乔·怀特、7,昌西·比卢普斯、8,梅尔·丹尼尔斯、9,马克·杰克逊、10,罗伯特·霍里、11,拉希德·华莱士、12,本·华莱士、13,吉尔伯特·阿里纳斯、14,“便士”哈达威、15,肖恩·坎普、16,格兰特·希尔、17,莫里斯·奇克斯、18,蒂姆·哈达威、19,米奇·里奇蒙德、20,麦蒂、21,汤姆·钱伯斯、22,肖恩·马里昂、23,佩贾·斯托亚科维奇、24,埃尔文·罗伯特森、25,杰克·西科马

罗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