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韩鹏:伊拉克防守存有软肋 尽全力为国足进球

2011年11月10日0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9日哈讯(记者 张锐)多哈当地时间11月9日下午5点10分,中国国家队在多哈技术委员会体育场进行了抵达之后的首次合练。离比赛正式打响还有两天,今明两天的合练对于中国队的备战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训练结束后,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国家队前三场比赛进攻乏力,因此韩鹏的回归也被外界给予了很高的希望。对此韩鹏表示在他看来伊拉克队的防守并不像进攻那么有特点,两天之后的比赛中国队应该不乏得分机会。

时隔两年之后,韩鹏再一次重返国家队。这次韩鹏的回归因为国足的颓势而被给予了很高希望,很多人都希望能看到韩鹏能利用自己的空中优势,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为球队攻城拔寨,对此韩鹏说道:“这次打世界杯外围赛感觉跟以往比,国家队的气氛要好很多,特别是队员们彼此之间非常融洽。我想这肯定更利于球队备战。至于我个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时准备上场,至于比赛时能否抢点头球攻门,还要看场上的情况来定。但我肯定会竭尽全力去争取取得进球。”

尽管也对自己的表现抱很大希望,但韩鹏却不打算给自己制定目标,在他看来如果制定目标,到了比赛时再遇到久攻不下的情况就只会增加压力。“能够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就可以了,虽然这看似很简单,但如果我们真的都能做到这一点,我肯定会轻松取胜。”

最后记者谈及了中国队下一场的对手伊拉克队,韩鹏坦言自己只在前几天看中国队的比赛时才留意过对手。他在看来后者不具备战胜中国队的实力。“上一场看了伊拉克的比赛,感觉他们非常还比较有特点,但相对比进攻伊拉克队防守太一般。 我感觉只要我们正常发挥出来,我们的机会肯定不会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