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偶像办休城明星赛 皇帝保罗联袂火箭众将

2011年11月10日0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偶像办休城明星赛 皇帝保罗联袂火箭众将

NBA(微博)停摆,咱们只能打打业余明星赛了(资料图)【进入NBA频道】【停摆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在微博中爆料,如果停摆继续下去的话,火箭传奇名宿约翰-卢卡斯将于当地时间11月20日举办休斯敦明星赛,并邀请了詹姆斯保罗、韦斯特布克、沃尔等球星。另外,休斯敦当地球星刘易斯以及乔丹-希尔、泰伦斯-威廉姆斯等火箭球员也会参赛。

NBA处于停摆期,球星们没有正经的常规赛可打,于是纷纷举办各种慈善赛和明星赛。昨天,盖伊就邀请了詹姆斯、杜兰特等球星在孟菲斯打了一场慈善赛,上演了各种暴扣和三分飙射的好戏,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也让篮球重新回到了球迷的视野中。

事实上,只要联盟停摆一日不结束,这种慈善赛和明星赛就会继续举办下去。一方面,那些明星球员希望通过这种比赛提升状态,找找手感。另一方面,球员也可以向资方阵营示威,即使没有NBA,他们同样有球可打,同样可以将观众吸引到球场上来。

火箭名宿约翰-卢卡斯从9月份就开始筹划休斯敦明星赛,并确定该项赛事将在11月20日打响。联盟当红巨星,詹姆斯、保罗都有可能参加这项赛事,格里芬受到邀请,但之后确定不能成行。奇才状元沃尔、雷霆后卫韦斯特布鲁克、森林狼前锋比斯利将会出场,另外休斯敦本地球星刘易斯、火箭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和乔丹-希尔也会参与进来。此外可能参赛的球星还包括雷霆中锋帕金斯、T-J-福特、火箭后卫弗林,预计德里克-罗斯(微博)会到场观战。

在接受采访时,卢卡斯表示他是应球员的要求才举办明星赛的,比赛所有收入将用于慈善事业。“有很球员都希望我能够举办一项篮球慈善赛,因此我就顺应他们的要求,邀请了詹姆斯等人以及火箭队的球员参加比赛。晚些时候,我会列出一个参加比赛球员的具体名单。”卢卡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约翰-卢卡斯在NBA也算号人物,他1976年作为状元秀被火箭选中,在NBA征战的14个赛季里,虽然不是很辉煌,但是也征服了不少球迷,这其中就包括麦蒂,TMAC曾表示“自己就是卢卡斯的球迷”,可见卢卡斯的魅力。(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