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推出2012欧锦赛战袍 新星看好拜仁夺德甲

2011年11月09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19岁的德国天才中场马里奥-格策大红大紫,不仅仅是因为其出色的表现,更是因为包括曼联、阿森纳(微博 数据)拜仁曼城在内的豪门球队都与他传出了转会绯闻。北京时间11月9日,格策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这位多特蒙德中场核心在采访中表示,他认为拜仁将夺得本赛季的德甲冠军,而其本人的偶像是法国巨星齐达内。

作为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在经过赛季初的低迷后最近6轮取得5胜1平的绝佳战绩,在积分榜上也已经攀升到第2位,与领头羊拜仁的差距为5分,而这并不是一个无法挽回的劣势。格策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表示:“多特蒙德目前表现的很好,我们刚取得了冠军联赛的首胜,接下来还有2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晋级下一轮。”同时格策认为,拜仁将在本赛季夺冠:“拜仁是一支超级球队,我一直认为他们将在本赛季赢得德甲冠军,当然我们也会尽全力争取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

当然,对于格策的言论,你也可以当成是他在攒人品。本月20日,多特蒙德将做客安联球场挑战拜仁,这场比赛意义重大,事关本赛季德甲冠军的最终归属。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多特蒙德主客场双杀拜仁,尤其是在安联球场,“大黄蜂”以3-1完胜德甲老大,其中格策贡献两次助攻。格策随后还透露:“我的偶像是齐达内,我最爱他的马赛回旋,我收到了12月13日一场慈善赛的邀请,届时我将可以与他同场竞技,我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

接下来,格策将参加德国对乌克兰和荷兰两场友谊赛,德国媒体都很期待他和厄齐尔能够形成双核,对此,格策低调的表示:“我在国家队还是新人,能和厄齐尔搭档是我的荣幸。”对于这场比赛,格策十分看重,“这将是一场经典之战,德国和荷兰的每次较量都备受关注。荷兰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也是在今天,德国国家队和阿迪达斯在汉堡公布了德国队的新款战袍,德国队在明年的欧锦赛上将身穿这款球衣为荣誉而战。这款球衣依旧是传统的白衣黑裤搭配,衣领为V字领,球衣上有三色斜纹,分别是黑色、红色和色,象征着活力、优雅和骄傲。在本周五对阵乌克兰的友谊赛中,德国队将首次身披这款战袍亮相。对于新的战袍,德国队队长拉姆表示,“新球衣设计得非常优雅,而且视觉很不错,我们都很喜欢这款球衣。”

(pires)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