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吴坪枫:我们只剩华山一条路 像狼一样去战斗

2011年11月09日17:14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本剑报道: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男足经过长途飞行抵达卡塔尔哈,准备11日与伊拉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生死战。

来自广州队的吴坪枫说:“都忘了有多久没有随国字号远征了。这次远征意义非凡,对我们来说只剩下华山一条路了,必须取胜!加油吧,让我们像狼一样地去战斗!”国足入住一家靠的酒店,孙祥在微博中写道:“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随军出征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我看了济科(伊拉克队主帅)在采访的时候说,知道中国队都是玩命来了。确实,我们就是有这种心态,因为这场比赛大家都是为胜利而来,所以必须全力以赴。”

不过,国足刚下飞机就得到消息:卡塔尔足协将原定提供给国足的训练场地临场换给了伊拉克队,给中国队安排另一块训练场,这让中国足协先前对场地的调研失去意义。

按原计划,国足将在进行中伊之战的阿拉比体育场的外场训练,伊拉克队则在阿斯拜尔球场训练。不过,就在中国队抵达前数小时,伊拉克队突然以交通更便捷为由向卡塔尔足协提出,要求使用阿拉比体育场。卡塔尔足协接受了要求,而将中国队的训练改在距离下榻酒店更远的技术委员会体育场,让中国队有些措手不及。但于洪臣强调:“要考虑到一切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以自身为主。”据悉,中国队昨天已派人考察了训练场,今天将展开抵达多哈后的首次正式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