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大利战术变革正式开启 谁来接过卡萨诺的枪

2011年11月09日1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战术变革正式开启 谁来接过卡萨诺的枪

意大利三套方案应对卡萨诺缺席

腾讯体育讯 卡萨诺因病将缺战6个月,这对AC米兰来说是一次打击,对意大利国家队来说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因为在普兰德利的意大利国家队当中,球队的进攻战术都是围绕着卡萨诺而展开了,而这下没了进攻核心,蓝衣军团在战术上的变革就不得不展开了。--->>>你心中谁能接替卡萨诺

近日,《米兰体育报》用了大幅的版面分析了意大利队的新战术,以及在进攻端的全新变化。第一,在罗西与卡萨诺接连倒下之后,意大利国家队锋线上的新领袖会是谁?“Why always me?”巴洛特利给出了答案,意大利媒体也普遍看好超级马里奥正式成为球队的头号前锋,他在最近英超联赛中连续进球,特别是在曼城6-1大胜曼联队的比赛中更是强势爆发,打入2球,成为英超最炙手可热的前锋,正象意大利媒体所说的他配得上成为意大利的头号前锋。

那么谁来搭档巴洛特利?从目前意大利射手的表现来看,罗马前锋奥斯瓦尔多尤文杀手马特里都是不错的选择,奥斯瓦尔已经在联赛中打入5球,马特里最近的状态也好的惊人,屡屡有关键进球上演。当然,不要忘了在75分钟上场还经常能够完成绝杀的帕齐尼,《罗马体育报》的费勒德已经把他称为是意大利目前最棒的中锋。

当然,此前的战术安排是在战术仍旧延用4-3-1-2的情况下,《米兰体育报》表示,普兰德利也有可能会尝试一下新的阵型,比如说4-3-3,这套目前尤文图斯用的很顺利的阵型。而且,更为天然的是,在最新的一批国家队名单当中,有6名尤文图斯的球员,他们根本不需要去重新适应。在4-3-3的战术框架当中,皮尔洛马尔基西奥、西蒙尼-佩佩与马特里都可以继续踢自己的老位置,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可以换成巴洛特利,在中场更是有德罗西蒙托利沃可以选择。所以,这也是一套普兰德利可以考虑的战术。

第三套战术,《米兰体育报》提到的则是:“呼唤那个无所不能的迪纳塔莱回来!”在十轮意甲联赛过后,在夏季卖出因勒、桑切斯等多名主力的乌迪内斯,仍然以21分高居联赛的榜首,其中队长迪纳塔莱以8球独占射手榜的榜首,这名乌迪内斯队长才是球队的绝对的灵魂,看看他的进球方式,有轻巧的推射、也有石破天惊的远射、甚至还有头球,如此全面的射手整个意大利没有第二个。更为关键的是在接连失去罗西与卡萨诺之后,意大利国家队的确缺少技术型的前锋,而迪纳塔莱无疑是最为合适的那一个,尽管已经34岁,但他的经验与技术仍然对这支国家队非常有帮忙。而在近日,迪纳塔莱的经纪人也声称:“迪纳塔莱一直在等待普兰德利的召唤。”

不管怎么说,无论罗西与卡萨诺能不能赶上欧洲杯,普兰德利必须要打造一套没有他们的战术,好在目前意大利国家队还有时间,普兰德利也有时间去实验。

(法拉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