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全力备战CBA新赛季 11日起与广东队合练

2011年11月09日11:35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开战在即,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的“当家花旦”易建联也结束了在美的个人特训回到国内,他将在11日开始与球队一起合练,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此番前往美国洛杉矶,训练营中除了易建联之外,还有加内特皮尔斯比卢普斯等众球星,阿联表示:“我们在一起会打打比赛,场面还是蛮热闹的。特训对人的提升是全方位的,因为你总是带着一颗有准备的心去训练,所以无论是信心、技术还是体能都能得到提升。”根据此前的计划,阿联原本定于当地时间9日结束特训,回到国内已是北京时间11日凌晨,加上还要倒时差,留给他和广东队一起合练的时间屈指可数,后来双方沟通协商之后,一向以集体利益为重的阿联选择了提前归国,这样也好有更多的时间与全队一起磨合。

7日凌晨,阿联就经广州回到了深圳的家中,在调整完时差之后,就会回到东莞,在私人训练师的带领下先进行一些练习。“原本想让阿联10日跟全队一起合练,不过那天下午球队安排了活动,实际上也就是一堂课,考虑到阿联刚刚长途飞行回来比较疲劳,所以干脆放到了11日再跟大家一起练。”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告诉记者。

据悉,12日、13日宏远俱乐部也有一系列赛季前的壮行会活动,真正留给阿联与队友们的时间只有从14日起到19日这短短的6天。好在像朱芳雨、王仕鹏、周鹏、苏伟(微博)等国手每年都与阿联在国家队一起打球,彼此之间不乏默契,陈江华、刘晓宇两个后卫也曾是国家集训队的常客,且与阿联一起经历过一个CBA赛季,总体而言问题不大。而且广东队由于近年来频频被抽调多名国手,总是直到赛季开始前才刚刚拼凑起完整的阵容,所以历来的习惯是在常规赛前半段以赛代练,以期完成磨合。好在整体实力强大的他们也有这个资本,赛季之初的赛程相对轻松,等到12月中旬连续遭遇东莞、新疆时,球队应当已经步入正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