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洪臣穿幸运红衫:既代表中国 也有团队意义

2011年11月09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记者 张锐)为帮助国家队备战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国足协为球队提供了一切可提供的便利条件。包 括为主力队员购买商务舱,以便让队员们能更好的休息。就连带队出征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想用自己的方式为国足祈求好运。

此前但凡有关于国足的重要活动和赛事,于洪臣总爱身穿一件红色的中国之队POLO衫。用于洪臣的话说:“红色最能体现中国,又能代表中国人崇尚的吉祥、如意。作为中国之队选用的颜色再适合不过了。”

包括此前中国队打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以及足协赴西班牙与卡马乔商议合作。于洪臣都穿着这件让他十分中意的红色POLO 衫。而这些事件最终都以圆满的结果告终,这件衣服当然也变成了于洪臣的幸运红衫。

一天前在首都机场出发时,于洪臣是以一身西装造型亮相。记者与于洪臣聊天时提到这件幸运POLO衫,没想到于洪臣马上拍了拍记者的肩膀,如同被人道破了心思般的说道:“我早就把这件衣服带上了,北京气温太低,现在穿不太合适。等到了哈我就马上换上。”

于洪臣告诉记者,两军作战最终比拼的其实还是实力。这一场中国队在必须取胜的前提下,球队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自己之所以想穿上这件红色的衣服,更多的是为了球员感受到团队的意义。“来到了国家队,不管所参与的是什么样的工作。都是球队的一份子,都是要为了国家队而出力。大家统一着装就是要让球员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在场上感受到团队中每一个人的支持与鼓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