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微博力挺马琳:仍是奥运最有力竞争者

2011年11月09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微博力挺马琳:仍是奥运最有力竞争者

刘国梁(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京时间11月6日,世界杯男子团体赛在德国落幕,中国男队3-0战胜韩国队。然而在本次比赛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一向以稳著称的马琳(微博)却连丢两分,险些让中国队爆冷出局。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后,马琳就没有再得到上场将功补过的机会,引来不少猜测。今天上午,带领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在巴黎征战世界杯单打赛的主帅刘国梁在微博上力挺马琳。

“有些球迷在猜测世界杯马琳没有打好我是不是不相信他了,或者怪罪他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绝对不会!只是马琳最近状态确实非常差,再派他上场如果再输了,他会输掉自信心。恢复状态指日可待,可是恢复信心就时间不了......所以琳只要把技术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依然相信他还是伦敦奥运会有力竞争者!”面对马琳输球后的种种猜测,刘国梁在微博中力挺爱徒,更称这位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是伦敦奥运会最有力的竞争者。

随着中国男队在本次团体世界杯中卫冕,马琳的世界冠军数达到了17个,这也是他继2007年之后又一次获得团体世界杯的冠军,只是这一次他不再是夺冠的主要功臣。在首战对阵俄罗斯连丢两分后,马琳在后面的比赛中遭到“雪藏”,没有再获得上场的机会。

近期马琳已经连续三次外战失利,而且输的全部都是世界排名在40位开外的对手,在本次比赛中又输了球。状态与马龙(微博)(微博)相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可以说马龙已经在与马琳的奥运人选的竞争中占据了一定的上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