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魔兽望做橄榄球队友 NFL巨星邀两人加盟

2011年11月09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和霍华德有望在NFL实现联手

詹姆斯霍华德有望在NFL实现联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fox体育》消息,在最新一期的ESPN排行榜上,詹姆斯和霍华德分列1、2位,当这两位当今NBA(微博)最优秀的球员在橄榄球赛场以队友身份出现时,绝对会令人错愕,如今NFL丹佛野马队的超级巨星姆-蒂博已经向皇帝和魔兽发出了邀请,希望二人能够在橄榄球赛场和自己并肩作战。

之前霍华德曾在自己的微博贴过一张“Tebowing”(屈膝照),事实上,这种时下最流行的屈膝动作创造者正是NFL巨星蒂姆-蒂博,于是,这张照片就此引发了一段大猜想,从而令三人在微博中眉目传情,试想,如果詹姆斯、霍华德和蒂博身处一支球队,那这又将会出现怎样的情况呢?

此前霍华德在推特中贴出了一张在餐厅吧台前完成屈膝的动作,并发送给了自己的朋友,其中魔兽还在微博中注解:“这是为蒂博所做的动作,这家伙打出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从当时的背景看,霍华德这条微博是基于蒂博在周日率领丹佛野马队38-24赢下奥克兰袭击者队后有感而发,在微博发出后,立刻得到了疯狂的转发,也迅速的传播开来,当蒂博看到霍华德赞赏消息时,他立刻在微博中做出了回复:“感激超人的爱。”

两人在微博中的眉目传情显然还没有结束,此后霍华德继续对蒂博进行了鼓励,他在微博中坦言:“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势,好好干,尽管所有的憎恨者都希望你输掉比赛,但是你有一颗大心脏,有耶稣的庇护,你不会输球的。”在看到了霍华德的鼓励后,蒂博也非常感动,他回应道:“真的谢谢你,兄弟,我会这么做的,在我心中,耶稣高于一切!”

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心心相通,此后蒂博的一条微博短信着实令人感到吃惊,这是一条赤裸裸的“邀请函”,蒂博在微博中写道:“顺便告诉下德怀特,如果NBA停摆持续,你和勒布朗-詹姆斯完全可以披上野马队的战袍。”

霍华德和詹姆斯又能否经得起如此引诱?自停摆以来,勒布朗除了训练外,将关注度大部分都投入到了橄榄球上,他甚至曾在微博中询问过NFL签下自由人的截止日期,正所谓一切皆有可能,如果詹姆斯和霍华德真的以队友身份在橄榄球大联盟相聚,也千万不要惊讶。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