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高层:我们就是来玩命的 就是要来拿三分

2011年11月09日08:01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北京时间昨天上午9时30分,中国队飞抵卡塔尔哈,开始备战11日与伊拉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的生死战。抵达多哈之后,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我们来就是要玩命的,就是要来拿3分的。”

本次前往多哈,国足购买了10个商务舱位置供主力队员使用,以便他们得到更好的休息。而在与伊拉克队比赛后,国足则为所有队员预订了前往新加坡的商务舱。从这个不惜“血本”的安排来看,中国足协还是期望球队能在多哈赢得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

抵达多哈后,国足没有安排到训练场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是安排队员在酒店健身房进行恢复。国足前期向卡塔尔足协预订了正式比赛的阿拉比体育场作为球队前期的训练大本营。但是,昨天卡塔尔足协通知中国队,因为伊拉克队作为主队,他们选择了阿拉比体育场训练,中国队只能另寻训练大本营。最后,中国队只能重新选择了技术委员会体育场作为训练地。解决了训练场地的问题后,国足首要的问题就是确定与伊拉克队比赛的阵容,现在占据上风的意见是,球队使用双前锋,因为只有进球才能取胜。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日在多哈再次强调,“我们到这里就是希望来取胜的。我看了报道,济科说中国队这次来是要玩命的,确实,我们就需要有这种心态去比赛,大家都需要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