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入学捧红“淡定哥” 不索签名不激动(图)

2011年11月09日06:23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入学捧红“淡定哥” 不索签名不激动(图)

前日,姚明正式走进了上交通大学的课堂,姚明一共上了6节课,这位“巨大”的新生引来无数同学的围观。在上《现代史课程》时,姚明与众同学在大教室一起上,没想到同学都无比淡定,尤其是姚明的同桌一位穿格子上衣,戴眼镜的男生,只不过当了一回姚同学的同桌,他一夜之间便在爆红网络,被网友称为“淡定哥”。

从照片上看,“淡定哥”既没有索要签名,也没有激动异常,而是始终抬着头盯着黑板,表情认真严肃,丝毫不受姚明气场的影响。有网友评价:“姚明旁边的帅哥太淡定了吧!”也有人调侃:“特别想采访一下姚明旁边那位同学,当时究竟是怎么想的?”成都商报记者 武萧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