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健力宝or见利宝? > 正文

92年女子游泳冠军庄泳:如果是假 我会要赔偿

2011年11月08日18:58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中国游泳队的“五朵花” 庄泳、钱红(微博 博客)莉、杨文意和王晓红之一的庄泳在1992年第二十五届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当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中国游泳运动员第一次登上奥运会冠军领奖台。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游泳冠军庄泳。庄泳得知这个消息后,她也表示要去做鉴定。

“如果不是得知了庄晓岩那个是假的,到现在我还认为自己的是真实的金罐子。我记得巴塞罗那奥运会我们回国后,有一天接到通知说是去领金罐子这个奖,当时的我们比较单纯,再加上健力宝公司特别有实力,谁会往假的方面想呢。不过既然庄晓岩那个可能是假的,我也要在明天去鉴定一下我这个到底是个什么,如果和她的一样,我就会向健力宝公司索要赔偿。”庄泳说。

相关专题:

健力宝or见利宝?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