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健力宝or见利宝? > 正文

张山:金罐欺骗匪夷所思 经办人脑袋给门夹了

2011年11月08日18:48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健力宝赠送的“奥运金罐”名不副实,一石激起千层浪,奥运会冠军的奖品居然涉嫌造假。昨天,获悉这一消息的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射击冠军、四川名将张山,在提及“健力宝罐”时,怒骂道:“做此事人的脑壳,拿给门夹变形了!他们有必要这样做吗?!当时,就算是给我一个普通罐子,我也会特别珍藏,何必这样荒唐呢?!这个罐子,还是在人民大会堂发给我们的……”

奥运会明星中,性格泼辣、率直的张山,感到受到了莫名其妙的欺骗,她昨天表示,这样的欺骗简直匪夷所思,不知当时做此事的人,是何感想,为何要犯下弥天大谎。“健力宝当时产值10个亿,一个金罐才多少钱嘛?按当时的市值,也就大约10万左右,犯得着这样做吗?”张山愤慨地说,“当时,即便是给我们一个普通物品,哪怕是一个普通泥土罐子,打上我们的名字,相信大家也会感受到荣誉。”张山说:四川有句老话,叫“三句半”。我看,这个荒唐闹剧大约就是“三句半”,这是全世界绝无仅有的荒唐事。

同样获得纯金易拉罐的“跳水女皇”高敏,她显得很洒脱,称奥运金罐一直存在父母家里,她不希望去打扰家人的安宁;另外她一直把金罐当作荣誉,从来没有考虑过它的真假。高敏表示,毕竟获得金罐是19年前的事情,是被当作荣誉来颁发的,就像奥运金牌一样,对于是否足金,还是百分之多少的含金量,她并不特别在意。

相关专题:

健力宝or见利宝?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