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微博曝料内马尔已属皇马 过亿合同锁顶星

2011年11月08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曝料内马尔已属皇马 过亿合同锁顶星

皇马(微博 数据) 签下内马尔接近成为事实

腾讯体育讯 作为巴西乃至世界足坛最引人注目的超新星,内马尔究竟会在未来加盟哪支欧洲豪门,一直是媒体猜测的热门话题。《体坛周报(微博)》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微博)11月8日在腾讯微博上独家曝料称,内马尔和皇马方面的保密合同已经正式敲定,巴西新人王已经属于皇家马德里

作为《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CEO,滨岩在欧洲足球市场拥有广泛的人脉。入驻腾讯微博之后,滨岩经常第一时间曝出欧洲足坛的最新猛料,这也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广泛追捧。此前滨岩就曾经在腾讯微博上透露,巴西著名王牌经纪人菲热尔秘密前往米兰,和国际米兰主席莫拉商讨冬季转会的问题。随后菲热尔直奔马德里,此行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搞定内马尔登陆欧洲的计划。

在11月2日,滨岩的腾讯微博曝出猛料,他说:“今天是周三,请朋友们记住周四,11月3日,未来世界巨星,现巴西本土首席球星内马尔将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正式秘密签署转会意向书(保密合同),这个日子和细节将在今后被西班牙媒体披露。内马尔的转会费将是同龄球员世界之最,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都会刮起内马尔旋风。”

滨岩的曝料在随后立即引起球迷热议。而在11月8日下午,滨岩再度更新了腾讯微博进行后续报道,他说道:“球员与俱乐部保密合同签完了,皇马特使和菲热尔先生今天从马德里飞赴圣保罗,与俱乐部锁定加盟程序(不影响桑托斯俱乐部主席竞选),内马尔开始变白。”

从滨岩的腾讯微博消息中不难看出,内马尔和皇马已经草签了转会合同,未来他必将成为银河战舰的一份子。虽然双方的合同细节仍被保密,但此前媒体已经给出分析。他在转会费将达到6000万欧元,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内马尔的年薪加转会费将超过1.2亿欧元。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C罗(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相关微博:

  • 球员与俱乐部保密合同签完了,皇马特使和菲热尔先生今天从马德里飞赴圣保罗,与俱乐部锁定加盟程序(不影响桑托斯俱乐部主席竞选),内马尔开始变白。
    2011-11-08 16:06:0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