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慈善赛海报曝光 奥尼尔弗老大助威魔兽

2011年11月08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慈善赛海报曝光 奥尼尔弗老大助威魔兽

霍华德慈善赛报曝光【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魔术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公布了参加自己组织的慈善赛的球星名单,并发布了比赛海报。沙奎尔-奥尼尔无疑是前来参加比赛的球星当中最德高望重的一位,但他的头像却被阴影化处理,只有霍华德一人手持篮球站在海报正中间。

近日,奥尼尔的自传公开发布。在自传当中,奥尼尔称霍华德和他并不存在真正的联系。奥尼尔还称霍华德缺乏创意,讽刺霍华德在扣篮(微博)大赛上的那套超人创意根本打动不了自己。奥尼尔的大放厥词一度引起了奥兰媒体的不满,《奥兰多哨兵报》甚至做出了“奥尼尔就是骗子”的结论。

显然,“魔兽”霍华德也对奥尼尔屡次贬低自己并不满意,他虽然邀请了奥尼尔参加自己组织的慈善赛,但是在制作海报进行宣传的时候,霍华德并没有突出奥尼尔,而是只将自己一个人的照片进行了加亮处理,奥尼尔与其他参加这次慈善赛的普通球星一样,遭到阴影化处理。

“超人”和 “大鲨鱼”之间的明争暗斗,将在11月12日、13日两天达到顶峰,届时霍华德和奥尼尔将分别率领一支队伍进行比赛。由于两人都是中锋,届时他们将免不了在球场上兵戎相见。

参加此次慈善赛的新老魔术球星分别是霍华德、奥尼尔、文斯-卡特格兰特-希尔史蒂夫-弗朗西斯、考特尼-李、马特-巴恩斯特雷沃-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克里斯-杜洪马里克-阿伦、布兰登-巴斯杰森-理查德森、昆汀-理查德森等人。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