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哈维:伊布乱放炮让我很失望 皇马咱们走着瞧

2011年11月08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伊布乱放炮让我很失望 皇马咱们走着瞧

哈维向皇马发起挑战(点击收听哈维微博)

腾讯体育讯 尽管梅西(微博 博客)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让巴塞罗那避免了输球的窘迫,但是在2比2逼平毕尔巴鄂竞技之后,梦三队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老对手皇马(微博 数据) 三分了,在瓜迪奥拉近几年执教的历史上,这还是第一次。难道说,本赛季巴萨就要拱手让出对西甲的垄断了吗?巴萨队长哈维(微博)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显得信心十足,表示虽然皇马确实比以往更加强大,但是联赛还长着呢,咱们走着瞧。 >>>微博热议:皇马巴萨谁能称王

面对记者诸如巴萨是不是有心无力、皇马是不是更强之类的问题,哈维显得信心十足。“事实上,在瓜迪奥拉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中,我们也是经过了激烈的拼争才最后夺冠的。最近两年虽然我们在积分榜上长期保持领先,但是优势并不大。”哈维说,“可以感受到,皇马对冠军的渴望一年比一年强烈,他们现在变得很强大。不过我们不会去考虑皇马的事,我们只会集中注意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联赛还很漫长,有的是机会。”

曾经是瓜迪奥拉力主引进的伊布如今在AC米兰被奉为神明,瑞典人在最近出版的自传中炮轰瓜迪奥拉,同时讽刺哈维作为队长在更衣室内唯唯诺诺,像个听话的小学生。对于伊布的言论,哈维表示自己感到既惊讶又失望。“他不应该这样,他在巴萨踢球的时候表现的很开心很投入,在更衣室内他也很享受我们的独特氛围,我不明白为什么他现在会这么说,我对此感到很失望。”

作为巴萨的大脑、拉马西亚4号精神的嫡传,哈维本赛季的出场频率明显下降,对于年事渐高的他来说,是否无法适应激烈的一周双赛?“巴塞罗那每个赛季都要踢很场比赛,任何人踢满这些比赛,对身体都是极大的伤害。”哈维说,“我们队内有很多优秀的球员,队内的竞争也很激烈,这可以让每个人都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我的身体没有问题,之前两场比赛没有出场,是因为教练想让我休息一下。”

哈维在国家队的队友阿隆索被认为是与哈维一样类型的指挥官,在皇马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在哈维看来,两个人的风格并不相同。“阿隆索非常伟大,他是一个让人钦佩的球员,但是我们的风格完全不同。”哈维说,“我们都承担着控制比赛节奏的任务,但是他更多的利用长传,而我喜欢短传,他的位置更靠后一些,我觉得他应该是皇马的布斯克茨。”

巴萨主席罗塞尔之前曾经表示,媒体对巴萨诸多的负面报道是想从精神层面上瓦解球队。对于这一观点,一贯低调的哈维不愿意多说:“我只能说我喜欢巴萨的一切。对于媒体的做法,我不愿猜测他们的目的。我不理解他们的做法,也不想去理解。”

(花满楼)

相关微博:

  • Es un paso de gigante hacia semifinales./这是迈向半决赛的巨大一步
    2011-04-07 16:46:54
    -转播-
  • El Athletic siempre es un duro rival y ahora que es dirigido por Marcelo Bielsa se presenta aun mas complicado./毕尔巴鄂一直都是难以对付的对手,现在率领它的又是马塞洛·贝尔萨,这就让他们显得更加难缠
    2011-11-06 14:32:1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