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下赛季将成全明星 请期待我1年的突破

2011年11月08日09:50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整个赛季82场比赛中,奇才只赢下了其中的23场。沃尔想要在下个赛季完成飞跃,难度着实不小。

对于天赋异禀的球员来说,没有目标是不可接受的。即使前面的道路非常坎坷,也必须继续向前。

“我能够有场均拿下20+10的表现。”沃尔说,“我要成为全明星。这些都只是我的个人目标。球队进季后赛才是重中之重。在完成一个接一个的目标之后,我希望能够获得NBA(微博)总冠军。”

沃尔知道,如果不能够从每场比赛中获得足够的经验教训,他是没法取得成功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每年夏天他从不休息,保证充足的训练量。他还会向老球员取经,从克里斯·保罗到德里克·费舍尔,再到昌西·比卢普斯

他也会经常回看自己的比赛录像,从失败中寻找胜利的方式。真正能够成功的人,是不会畏惧过去的失败的。

“我观看我去年所有的比赛录像,发现了我有许失误。其中,空位不进是个不小的问题。”他说,“我不介意那些录像记录下了我的过错。发现错误之后,才能学会如何正确完成。这些录像都是我学习的好机会。”

纵览过往那些功成名就的球员,他们之所以能够成功,在于他们有坚定不移的信念。

经历了一个不如意的赛季之后,沃尔做出了承诺,大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约翰·沃尔——聪明的头脑,敏捷的身手,目不暇接的过人。

“你们可以期待这一年我的突破。”他坚定地说。

批评他的跳投?没关系,他会用比赛来让你闭嘴。

“就是现在,所有人都不得不分分秒秒地紧盯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