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在美与数十NBA大牌特训 获全方位提升

2011年11月08日09:44东莞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在美与数十NBA大牌特训 获全方位提升

阿联在美与数十位NBA(微博)球星特训(资料图)【进入NBA频道

本报讯 卫冕冠军新赛季又一块拼图即将得到拼接。昨日,记者从宏远俱乐部获悉,易建联已经回到了国内,他将于本月11日,也就是本周五归队,正式参与球队合练。

“阿联确实已经回来了,目前人在深圳,根据安排11日他将与球队一起合练。”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告诉记者。

此前,阿联一直在美国洛杉矶特训,而且此次特训非常有针对性,“由于刚(微博)打完亚锦赛,身体还需要恢复,所以这次专门进行了体能的恢复,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易建联透露,此次训练的地方十分热闹,有加内特皮尔斯比卢普斯等数十位NBA大牌,“我们在一起会打打比赛,场面还是蛮挺热闹的。特训对人的提升是全方位的,因为你总是带着一颗有准备的心去训练,所以无论是信心、技术还是体能都能得到提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