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健力宝回金罐事件:已报警立案 涉公司三部门

2011年11月08日07:4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健力宝赠送的“奥运金罐”名不副实,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柔道冠军庄晓岩欲讨说法。而健力宝集团在7日证实,事件已启动司法程序。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健力宝公司宣布向每名奥运冠军赠送一个“奥运罐”。赛后,庄晓岩等18名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均获得由健力宝集团赠送的“奥运金罐”。庄晓岩表示,根据健力宝当年的说法,金罐由纯金制成,重200克。近日,庄晓岩无意中发现“金罐”名不副实,经鉴定实际价值不到百元。

  健力宝集团法务部7日回应新华社记者采访表示,该集团已于11月3日向集团总部所在的佛山市三水区公安司法机关通报了情况,将对事件进行立案调查。预计调查将涉及与事件有关的采购、供应和财务三个部门。

  健力宝集团法务部还透露,19年前赠送“金罐”事件的当事人目前已全部离开该集团。

  原健力宝集团董事长李经纬因贪污罪被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另外两名同案高层管理人员此前已获刑。(赖雨晨 刘大伟)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