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年全民棒垒(PBSL)女子快投垒球赛开幕

2011年11月07日2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全民棒垒(PBSL)女子快投垒球赛开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第一届全民棒垒联盟(PBSL)快投垒球秋季联赛在北京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开赛。本次赛事所有运动安全保险事宜,联盟皆获得了“新光航人寿”的全力支持,为棒垒球运动的安全事务提供了更强大的后盾。

本届联赛,不仅得到了北京市垒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比赛场地为原北京女垒的训练基地;参赛球队包括大学球队以及社会球队总计6支,因为球场有照明设施,所以赛程安排到晚上,使各队运动员感受到少有的夜场比赛。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顾问、中国垒球协会顾问、全民棒垒联盟总顾问李敏宽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荣誉副主席、全民棒垒联盟执行会长、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副理事长阙仁村先生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秘书长徐勇先生,北京市垒球协会秘书长贾阿丽女士出席了开幕式;李敏宽先生与贾阿丽女士进行了开球仪式。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传媒大学用再见安打以6比5战胜了Master队(北京大学与北京师范大学联队),Master队两战皆负,排名处于劣势。物资学院14:6 Our Broncos(对外经贸大学);Softball queen 15:0 Our Broncos、Master 20:0理工大学;Our Broncos 19:3理工大学;传媒大学16:11 Our Broncos。

截至至今,首届全民棒垒(PBSL)快投垒球赛四强为:Softball queen、Master、物资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决赛将于本月12号打响。

北京赛区:

北京时间11月5日、6日,全民棒垒预赛进入最后一周,各组出线形势已经明了,本周的“小组第二争夺战”BBS对阵Fakes。

赛前BBS早早到场进行热身训练,球员将近25名,阵容强大、齐整。反观以留学生为主Fakes似乎对出线名额并不在乎,球员刚够9名,但是其超强的投手战力,在前五周的比赛中K掉30名打者;并不打算拱手把小组第二让给BBS。

一局上,BBS没被Fakes投手震慑住,反而靠着一股拼劲,一棒靠着不死三振幸运上垒,二棒接着安打;攻占一、三垒!Fakes投手不甘示弱反K掉第三棒。但是加油团强大的BBS,靠着4棒击出右外野的安打送回跑者!率先取得领先。接着5、6棒都被K掉。

接着比赛进入白热化,直到4局下Fakes才靠着前5个棒次,形成打线反超一分!5局上BBS明显适应了投手节奏,再次向Fakes发难,安打、报送、盗垒;满垒,Fakes投手节奏完全被打乱,紧接著4、5棒安打,5局终BBS4比2领先。

比赛将近2个小时,6局上BBS先攻,延续着上局依旧火热的手感,再次夸大优势,总比分6比2领先。六局下,时间仅剩7分钟到2小时比赛结束,Fakes最后一个半局进攻,眼看着胜利果实到手的BBS换上他们的终结者。但是没想到出现投球失控,接连被安打,满垒;第四棒登上打击区,不负众望的第四棒击出深远的左外野本垒打墙安打!清垒安打,追平比分。赛终双方战平,携手进入8强赛。

决赛对阵:

胜利九人(A组第一)vs BBS(C组第三)、Eagles(C组第三)vs 海贼王(A组第三)

HangOvres(B组第一)vs Numbers(A组第二)、Mariners(B组第二)vs Fakes(C组第二)

天津赛区:

本周比赛都是以大分差结束比赛,城市猎人0比10负于西青二队;征服者0比10负于天津体院队;Phoenix以13比2的8分的优势胜津南体校;中医药大学队也以12比0的巨大分差拿下了征服74人队。

赛前被看好的城市猎人和西青二队两支兄弟队本以为会打得很焦灼,不过世事难预料;比赛毫无悬念,西青二队最终以压倒性的分数战胜了城市猎人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