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核心赛前默哀诡异一笑 赛后遭猛烈抨击

2011年11月07日16: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核心赛前默哀诡异一笑 赛后遭猛烈抨击

正在默哀过程中的蒙托利沃

腾讯体育讯 近日,意大利饱受暴雨和洪水侵袭,已有人遇难。而在上周末的一场意甲联赛中,意大利核心蒙托利沃竟在赛前默哀时笑出了酒窝。

11月6日,佛罗伦萨客场一球小负于切沃,继续排名意甲中下游。这本来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佛罗伦萨队长干贝里尼和队中大将蒙托利沃却在赛后招来了抨击。原因是二人在赛前为洪灾遇难者举行的1分钟默哀仪式上不仅面露笑容,蒙托利沃更被天空电视台的直播镜头捕捉到了灿烂的酒窝。

群众纷纷致信传媒对此恶劣行径表示抗议,其中许多人来自重灾区。二人不得不通过佛罗伦萨官网致歉。前者做出这样的解释,“当我看到这笑容时,我感到羞耻。这是我记不得的一张面孔,我绝对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意识到默哀已经开始,还以为是赛前热身,可以继续游戏。不过这不是借口,我还是要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特别是灾区群众和遇难者家属。这是可怕的悲剧。”

尽管佛罗伦萨持续低迷,但蒙托利沃却仍然拥有稳固的国家队核心地位,受到内外多家大球会关注,远走似已成定局。或许那一刻,浮现在他眼前的是逃离佛罗伦萨后的快乐生活?

(瓦伦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