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沪女足月工资六七千元 1000万赞助保三年无忧

2011年11月07日10:21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拥有赞助商对于每一支球队而言,都是一笔固定且稳定的资来源。曾经,上女足在近10年内也拥有每年400万的赞助。但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由于种种原因赞助方终结了双方的合作。今年在上海进行的第一站比赛中,上海队的球衣上便没有任何赞助商的标志。好在,今年6月份老凤祥银楼出资20万,暂时结束了上海女足这个赛季的尴尬。目前上海女足每位球员每月基本工资能保证在2000元左右。除此之外,她们每月训练费主力球员最高可达到4000元,替补球员也能基本拿到1000元。还有赢球的奖金,主力为1500元,替补球员为500元左右。基本上,每名球员每月都能拿到六七千元左右的工资。光是这一项,每个月球队支出便需要十余万元。目前,队员们的工资奖金等都来自于上海体育局,可这显然并非长久之计。

昨天,记者也就此询问了上海女足的相关内部人员,据他们透露,下赛季已经有一家媒体集团希望与上海女足携手。“目前双方基本已经谈妥,计划是投入3年1000多万,每年350万这个样子吧。”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总算,此后三年上海女足的生存问题得到了缓解,可即便如此,知情人士也告诉记者,“只能说能勉强撑下去吧,要说宽裕实在谈不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