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马竞遭10人对手逆转 瓦伦3连胜逼近巴萨

2011年11月07日09:13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西甲第12轮全部结束,马德里竞技在领先一球且人数占优的情况下被德比对手赫塔菲逆转,瓦伦西亚莱万特两连败后积分只差本轮战平的巴萨1分。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马拉加则继续客场不胜。

赫塔菲 3-2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大区德比,第30分钟,迭戈制造洛波禁区内犯规,前拉科鲁尼亚中卫还被红牌罚下,法尔考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射入联赛第7球,0-1。第40分钟,阿布德拉齐主罚任意球,直接射入球门扳平,1-1。第49分钟,阿布德拉齐角球传中,米歇尔门前包抄头球破门,2-1。

第80分钟,西班牙国脚明戈斯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打中后卫折射入网,2-2。3分钟后,图兰禁区内放倒迭戈-卡斯特罗,前希洪竞技中场核心自己主罚点球破门,3-2。赫塔菲6轮联赛首胜,马德里竞技客场两连败。

西班牙人 0-0 比利亚雷亚尔

西班牙人长时间占据上风,但始终无法叩开黄色潜水艇大门。第75分钟,主队阿根廷中卫弗林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西班牙人两轮不胜,比利亚雷亚尔延续本赛季客场不胜历史。

巴列卡诺 4-0 皇家社会

第12分钟,客队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禁区内拉拽补射空门的德利巴西奇,主裁出红牌将其罚下,皮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布拉沃首开纪录,1-0。第49分钟,新星拉斯右路禁区内回敲,米丘禁区线内背身拿球,转身斜射远角,皮球直飞球门左下角而入,2-0。

第62分钟,拉斯右翼快速突破再送低平球传中,米丘趟球入禁区右肋左脚外脚背弹射破门,3-0。第72分钟,皇马(微博 数据) 旧将索拉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拉出大弧线,皮球直飞球门左上角而入,4-0。巴列卡诺主场两连胜,皇家社会遭遇三连败。

格兰纳达 0-0 桑坦德

两队对攻90分钟各无建树。比赛地88分钟,客队替补中场阿利亚尔肘击对手,被主裁红牌直接驱逐,格拉纳达两轮不败,桑坦德客场两连平。

萨拉戈萨 2-2 希洪

第28分钟,卡内利亚犯规,胡安-卡洛斯任意球传中,巴萨旧将博迪亚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1-0。2分钟后,德拉斯奎瓦斯左路突破进禁区横敲,巴拉尔近距离转身抽射扳平,1-1。第44分钟,安德烈-卡斯特罗左路传中,皮球折射到巴拉尔脚下,希洪队长门前捅射反超比分,1-2。补时第3分钟,波斯蒂加禁区左侧过人后斜射破门,成为拉罗马雷达球场的救世主,2-2。萨拉戈萨四轮不胜,希洪两连平、四轮不败。

莱万特0-2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同城大战,莱万特吃到两连败。第31分钟,阿尔瓦突入禁区左侧准比起脚打门,比利亚雷亚尔旧将文塔铲球破坏不慎踢入自家大门,0-1。第50分钟,远射高手蒂诺-科斯塔离门30码开外任意球直接抽射破门,0-2。瓦伦西亚三连胜,积分反超莱万特,仅差巴萨1分。

贝蒂斯0-0马拉加

贝蒂斯终结六连败,马拉加客场四轮不胜。

马洛卡0-0塞维利亚

巴拉斯继续出色发挥,帮助塞维利亚逼平对手。马洛卡六轮不胜,塞维利亚客场五连平。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