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斯科特:不会解雇伍兹前球童 一切都已过去

2011年11月06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6日上讯(记者李博(微博))经过一天起起伏伏的比赛后,澳洲帅哥斯科特在最后一轮状态平平,只打出了73杆。不过媒体们似乎更加关心的还是昨天闹得沸沸扬扬的球童威廉姆斯涉嫌种族歧视的言论,斯科特再次重,“不会解雇威廉姆斯。”

“非常失望的一天,和昨天一样。但是昨天我最后三洞发挥得不错,今天却最后仍无法找回状态。”斯科特说,“我在节奏上有点问题,希望能够逐步好转吧,但是你知道,情况有点复杂,我希望随后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当记者提及伍兹前球童球童威廉姆斯涉及种族歧视的言论时,斯科特重申,“我没什么好说的了,我想大家已经恢复平静了,我们必须向前看,让过去的就过去吧。”

就威廉姆斯事件,巡回赛今天也发表了相关的声明,而作为威廉姆斯的新雇主、斯科特也有耳闻。“我觉得这个声明很及时,我不认为这和种族言论有关。”斯科特表示,他会继续聘用威廉姆斯,并且并没有受到这个事情的影响。“我不认为这是个问题,所以我也没有和我的团队说太这方面的问题。我没必要和其他人说什么了,我这里已经在考虑下一个问题了。”

随后,斯科特还将会参加澳洲公开赛和总统杯,而斯科特表示这个事情不会影响他太多,“我希望大家关注的是我的表现,而不是其他的什么事情。”他同时透露,威廉姆斯本人也正视了这个问题,“他自己也没有提出需要休息和调节两周。”

如果在下两周的比赛中和伍兹同组,几个人一起可能会有点尴尬,而斯科特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如果同组的话肯定会很受关注,但是我心态很好,就是和伍兹一起比赛而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