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界杯女团登顶丁宁微博致谢 郭跃赞队友给力

2011年11月06日2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1月6日,2011年乒乓球世界杯在德国继续进行,在备受关注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日本队,实现五连冠。一周之内连获世界杯单打、团体冠军的丁宁(微博)更是在赛后第一时间更新自己的腾讯微博,感谢球迷。另一位中国选手郭跃(微博 博客)也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盛赞队友“给力”。

“很高兴取得了团体冠军,我的比赛也终于暂时的告一段落了,虽然这段时间很辛苦,但也收获了很,也非常感谢每一个叮当对我的支持,你们是最棒滴。”尽管在决赛中没有登场,丁宁依旧表示最近阶段的比赛获益匪浅。

上周丁宁在世界杯单打决赛中战胜李晓霞(微博),半年之内接连获得世乒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世界排名上升至第一位,成为目前队中最接近大满贯的选手。本次世界杯团体赛半决赛,丁宁先是战胜韩国削球手璟娥,克服了打削球能力差的缺点,又在半决赛中打头炮战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为中国队的最后夺冠奠定了基础。距离伦敦奥运会最后报名还有半年时间,丁宁的强势表现已经在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

“比赛圆满结束啦,好开心哦,给力!”获得冠军后,郭跃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这样写道。在今年的世界杯比赛中,郭跃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都没有出场,中国队由近期表现出色的郭焱(微博 博客)、丁宁和李晓霞三人出战战胜了新加坡队的打进了决赛。但是今天的决赛郭跃还是得到了教练的新人,她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出场,和李晓霞合作战胜了福原爱/石川佳纯,为中国队拿下了关键的一分,从而成为中国队连续四度参赛并夺冠的成员之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