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运冠军曝19年前健力宝奖金罐是假货 仅值50

2011年11月06日22:01华晨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店鉴定“造价也就值50元”

1992年,庄晓岩第一次拿到这个金罐子时,她掂了下分量,觉得挺重。

这一次,当发现上面的白点后,她就把金罐外层的金属撕开了,结果里面露出了银白色。

随后,庄晓岩拿着东西去了沈阳一家大型金店做鉴定,“当时作鉴定的人告诉我,罐子四周的材质全不一样,造价也就值50元。”回来后,庄晓岩第一时间拨通了李宁的电话,告诉他健力宝作假,李宁回答她说,这事已经过了将近二十年,自己现在也不在健力宝公司,那边的人也换了一批又一批,“他告诉我先等等,他看看当时参加赠送的人中谁还在健力宝公司。”

庄晓岩介绍说,健力宝公司总经理助理陈维坚没长时间给她打了电话,说公司会派两个人到沈阳与她会面。“9月23日,人来了,两个是总公司的人,一个是沈阳分公司马经理。看过金罐后,总公司一位罗姓高层表示,会让我以为健力宝公司拍广告的形式作为补偿。如今距离这个承诺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但健力宝公司没有具体行动。11月4日,我给陈维坚打去电话,对方说走法律程序。”

随后,本报记者拨打李宁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本报记者 崔宁宁

健力宝回应:年头久 调查困难很多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健力宝沈阳分公司马经理和总公司的罗姓高层。但对于如何处理这件事,两人都表示不清楚。

罗姓高层说:“和庄晓岩沟通以后,我就回去把情况和公司说了,现在还没有收到结果。目前这个事情也不是由我负责了,我们公司有决定的话,我会通知你的。”马经理也表示:“当时照了很多的照片,广州来的人说要调查取证,要把这些东西带回去看一看,看看要怎么处理。当时说两个月以后处理这个事情,现在这个事由公司总部的总经理助理陈维坚负责。”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陈维坚的电话,对于将近20年前发生的事情,陈维坚表示并不知情。“1992年给这些冠军金罐的时候,我刚到公司,那个时候我并没有在活动现场,当时在现场的人,现在都不在公司了。”不过,陈维坚表示健力宝公司一定会负责,“现在我们公司已经走了司法程序去调查。因为事情过去了这么多年,公司在调查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实际上,我们公司对庄晓岩这个事情非常重视,还特意派了两个高管去沈阳。不管怎样,健力宝一定会处理她的问题。”

昨晚,至本报截稿,此事无最新进展,本报将持续关注此事。

本报记者 刘竞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