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走后曝湖人内部失和 沃顿退役只因关系

2011年11月06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禅师”杰克逊退休之后,其“嫡传弟子”布莱恩·肖本来很有希望接替杰克逊的位置,成为湖人主教练,但是最后湖人新掌门吉姆·巴斯却选了麦克·布朗。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肖暗示,自己落选很有可能和杰克逊与小巴斯的不和有关。

“菲尔告诉我,面试主教练时,一定不要和吉姆·巴斯提自己的名字,因为他和吉姆的关系十分恶劣,我所说的任何有关三角进攻或者他的好话,都会让我的处境十分不利。”布莱恩·肖在采访中说。

据布莱恩·肖称,在面试中,吉姆·巴斯说了很关于菲尔·杰克逊的坏话,让肖难以理解。其中就包括对“禅师”临场指挥的质疑。

对此,肖没有坐视不理,他反驳小巴斯道:“我喜欢菲尔,我感激他。自从他接手球队,我们取得了很大进步。”

最后,布莱恩·肖没有得到他梦想的职位。

在菲尔·杰克逊执教湖人期间,吉姆·巴斯是球队的球员部主管,虽然“禅师”是珍妮·巴斯多年的男友,与吉姆还有一层更亲近的关系,但是据知情者称,两人一直难以融洽相处。

沃顿考虑退役

湖人队前锋、NBA(微博)名宿比尔·沃顿的儿子克·沃顿年方31岁,最近已经开始考虑退役了。

卢克·沃顿的名字已经久违了,因为严重的背伤,沃顿最近两个赛季,几乎没能出现在球场上,大部分时间里,他一直充当着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学徒工,穿着西装坐在场边,帮助“禅师”写写画画。

有湖人队内线消息称,沃顿已经开始考虑退役了。在之前的采访中,沃顿也提到,自己的背伤一直没能痊愈,他看过很多医生,而他们的建议是让自己停止打篮球。

虽然最近两个赛季,卢克·沃顿没能上场比赛,但是他却从湖人队领走了1150万美元的薪水,为湖人队全联盟队最高奢侈税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沃顿久疏战阵,即使伤势痊愈也很难适应NBA的节奏,如果选择退役,对沃顿和湖人来说,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大加索尔:走着瞧

湖人队全明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最近接受了一次ESPN网站的采访。众所周知,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加索尔发挥不佳,10场比赛仅有场均13.1分,命中率只有42%。但是面对质疑者,加索尔表示,“咱们下赛季走着瞧。”

“谢谢你们的信任,谢谢你们的信任。”加索尔首先将感谢忠实球迷的话重复了两遍,“我就是这样,总是容易忽略消极的事情。我只能说(上个赛季季后赛中)那不是我,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来不曾如此。如果你完全了解我,那么,咱们走着瞧。”

“这就是生活的魅力所在,它总是发展得很快。”加索尔补充道,“我已经等不及重新证明自己了。”

同时,加索尔对湖人队的现状十分乐观,“我们不需要改变现状,现在的湖人队非常好。我们只需要像其他球队一样认真训练,或者比他们更努力;和其他人一样对冠军充满渴望,或者比任何人更渴望——这是关键。”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