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米兰飞翼将首次入选意大利队 巴神成进攻灵魂

2011年11月06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飞翼将首次入选意大利队 巴神成进攻灵魂

阿巴特有望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成年队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队近期将在友谊赛中遭遇波兰队和乌拉圭队。北京时间11月7日18:30,普兰德利准备在科尔维恰诺基地宣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11月6日,《米兰体育报》爆料,阿巴特将首次入选意大利队,巴洛特利将成为意大利队的进攻核心。

阿巴特出自AC米兰青训系统,他曾先后代表意大利U-18\、U-19\、U-20\和U-21各级青年队出战21次。2008年,阿巴特还征战过土伦杯和北京奥运会。不过,从意大利青年队到成年队,阿巴特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近两个赛季,阿巴特在群星云集的AC米兰坐稳了主力位置,他在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然而,阿巴特始终未能获得意大利队主帅的青睐。直到25岁生日来临前夕,《米兰体育报》爆料,阿巴特将会入选本期意大利队集训名单。如果这家意大利权威体育媒体没有猜错的话,这将是阿巴特首次入选意大利成年队。还有六天时间,阿巴特将年满25岁,他提前收到了生日礼物。

普兰德利看重了阿巴特的速度和传中。在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开始前,AC米兰体能教练托尼亚奇尼表示:“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爆发力最好,帕托伊布后期发力不错,但阿巴特最早冲过百米终点。”前200米室内世界纪录保持者斯法诺·蒂里认为,阿巴特百米用时11秒30。在埃托奥投奔安芝后,阿巴特是“米兰双雄”速度最快的球员。奇快的速度保证了阿巴特在进攻中高速冲击对方防线,在防守中及时回防,做到“攻防俱佳”。值得一提的是,阿巴特的传中能力不俗。来自OPTA的统计显示,在前九场意甲联赛中,阿巴特出场8次。期间,阿巴特传中33次成功8次,成功率达到24.2%。

在本期意大利队名单中,还有很回归的球员,其中就包括西蒙尼·佩佩。这位尤文图斯边锋是里皮时代的红人。普兰德利上任之后,佩佩逐渐边缘化,他上次代表意大利队出战还要追溯到2010年10月8日意大利队客场0-0战平北爱尔兰队的比赛。整个欧锦赛预选赛期间,佩佩只出场过两次。携手佩佩重返国家队的还有马切蒂。南非世界杯之后,马切蒂被卡利亚里封杀超过一个赛季。今夏,马切蒂投奔拉齐奥,终于告别了这段噩梦般的经历。在克服了伤病后,拉诺基亚重返意大利队,这点原在情理之中。普兰德利还在考察切尔奇谢洛托和博纳文图拉,他们都是意大利队后备人选。

对于普兰德利而言,锋线才是他最关心的位置。近期,卡萨诺突发怪病缺阵半年,朱塞佩·罗西也遇到了伤病问题。卡萨诺和罗西是意大利队在2012年欧预赛中的锋线主力搭档。现在,两人均有可能会错过2012年欧锦赛。在本期名单中,普兰德利不得不招进马特里。新赛季开始以来,马特里8场4球,状态不俗。具体到战术部署,《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普兰德利沿用4312,吉奥文科和巴洛特利将是锋线首选。如果采用三叉戟,佩佩、巴洛特利和帕齐尼有望联袂锋线,其中帕齐尼的位置有可能会被马特里顶掉。如果选择双中锋,巴洛特利搭配马特里,或者马特里搭配帕齐尼,均有可能。不管采用哪种进攻套路,在卡萨诺和朱塞佩·罗西缺阵后,巴洛特利都是核心。

(Paco)

附录《米体》意大利队23人名单预测:

门将:布冯西里古、马切蒂

后卫:阿巴特、巴尔扎雷蒂巴尔扎利、奥尔伯纳(博努奇)、基耶利尼、克里希托、马乔、拉诺基亚

中场:阿奎拉尼(蒂亚戈·莫塔)、德罗西马尔基西奥蒙托利沃诺切里诺皮尔洛、佩佩

前锋:巴洛特利、吉奥文科、马特里、奥斯瓦尔多、帕齐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