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张新军末轮擒老鹰创最佳 他是中国高球骄傲

2011年11月06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新军末轮擒老鹰创最佳 他是中国高球骄傲

张新军异军突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在本周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中国国家队球员张新军发挥出色,四轮总成绩278杆(74-68-64-72),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13名。这是中国球员在汇丰冠军赛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战绩,同时也是世锦赛系列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周四首轮比赛中,张新军表现平平,在捉到4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了6个柏忌,仅打出74杆。不过在周五次轮比赛中,张新军的状态开始好转,打出了68杆。而在昨天的第三轮比赛中,张新军奉献了一轮非常完美的比赛,全场捉到8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64杆的成绩也成为当日的单轮最低杆,他的排名也飙升到了并列第8位。

今天最后一轮比赛,张新军与德国球星马丁-凯尔和英国球星保罗-卡西分在了同组。今天,张新军的表现并没有昨天那么神勇,开局就不利,将球开进长草,不过他还是保住了帕。在后面的四个洞,张新军也是全部保帕。在第6洞四杆洞,张新军将球开入水中,最终屯下柏忌。之后,张新军又在第8洞和第9洞连续吃到两个柏忌。

转场后,张新军先是打出了几个帕,之后终于在第16洞捉到了老鹰,并在最后一洞五杆洞再抓一鸟,成绩回到平标准杆。“今天1号木发挥太差了,基本都没有在球道上,一直在救球,挥杆出了点问题,调整过来后,后面发挥得很好。今天球运太差了,不仅在长草,而是是很深的长草,没办法攻果岭。今天我没有去冲,很冷静地处理这些球。”张新军赛后说道。

对于第16洞的老鹰球,张新军说,“16洞还是想拼一下,但没想到要打老鹰,尽量想打到球洞旁,没想到进去了,是个意外收获,当时大概有12码。”首次参加汇丰冠军赛就取得并列第13名的好成绩,张新军赛后也是显得非常开心。“2007年、2008年,2009年,我都到佘山来观看了比赛。那个时候我心里便想未来要参加汇丰冠军赛。转职业第一年便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而且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感到十分满意。”(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