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凯梅尔12洞疯狂抓9鸟 职业生涯已夺17个冠军

2011年11月06日1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梅尔12洞疯狂抓9鸟 职业生涯已夺17个冠军

尔完美表现问鼎汇丰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德国球星马丁-凯梅尔(MartinKaymer)在今天结束的汇丰冠军杯赛中实现大反超,夺得了个人今年的第二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凯梅尔在后9洞打出了29杆的低杆,在落后之前的领先者弗莱德里克-雅各布森(FredrikJacobson)5杆的情况下,最终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以领先对手3杆赢得冠军。

26岁的马丁-凯梅尔是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他在夺取本周的冠军后,将有机会在欧巡奖榜排名中追赶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球星克-唐纳德。目前在欧巡奖金榜排名中,凯梅尔的总奖金达到了2,830,264欧元。在他连续参加的三个欧巡赛中,他每一个赛季的奖金都超过了200万欧元。而在他参加的120场欧巡赛中,这也是凯梅尔夺得的第10个冠军。在世界排名方面,凯梅尔从原来的第6位升到了第4位。

这周对欧洲球员来说,可以说又是可喜的一周。因为除了凯梅尔夺冠,北爱尔兰球星格里姆-麦克道威尔在汇丰冠军赛也获得了第3名,而美国大师赛冠军查尔-苏瓦特泽尔与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以及保罗-卡西都获得了并列第4名。

其实在第三轮比赛过后,应该没有人想到凯梅尔还有夺取冠军的机会。而在今天第四轮比赛,在他前6洞全部打出帕的情况下,也没有一点他会大爆发的迹象。而就是在第6洞过后,凯梅尔在剩下的12个洞竟狂捉9只小鸟,总成绩也不可思议地达到了低于标准杆20杆。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凯梅尔还夺得了欧巡赛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在本赛季欧巡赛的夺冠榜中,凯梅尔成为了第9位赛季夺得至少两个冠军的球员,其他获得这个战绩的还包括卢克-唐纳德、托马斯-比约恩、查尔-苏瓦特泽尔、达伦-克拉克、艾利克斯-诺论、西蒙-戴森、迈克尔-侯伊以及西班牙球星塞尔吉奥-加西亚

在过去的几个欧巡赛赛季中,凯梅尔在2008赛季和2009赛季夺得两个冠军,2010年夺得了4个冠军,而2011年至今已经有两冠到手。在之前的世锦赛中,凯梅尔的最好成绩是今年WGC-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获得的亚军。而在汇丰冠军赛中,凯梅尔今年是第三次参赛,最终成功夺冠。他在2009年的汇丰冠军赛获得了并列第6名,而在去年获得了并列30名。值得一提的是,凯梅尔是夺得世锦赛赛事冠军的首位德国球员。

在凯梅尔个人职业生涯中,汇丰冠军赛是他夺得的第17个冠军。而到目前为止的欧巡赛个人职业生涯奖金方面,凯梅尔已经超过了1200万欧元,而他参加的赛事数目仅仅只有120场。(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