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凯梅尔首度称雄世锦赛 透露最好曾打出59杆

2011年11月06日1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梅尔首度称雄世锦赛 透露最好曾打出59杆

尔首度称雄汇丰赛

腾讯体育11月6日上讯(记者李博(微博)数人都没有想到前世界第一的德国球手凯梅尔能够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夺冠。在昨天结束的第三轮比赛时,他仍然落后于领先者瑞典的贾克布森5杆。然而大逆转就在这个时刻上演了,在经历了平庸的前六洞的表现后,凯梅尔随后12洞抓住9个小鸟,最终以268杆(-20杆)的成绩成为第一位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德国人。

“本赛季原本只是一个OK的赛季,但是赢得了梦寐以求的汇丰世锦赛的冠军,让我的本赛季变得很不错。年初我赢得了阿布扎比的胜利,也在汇丰赛获得胜利,让我感觉很是美妙。”26岁的凯梅尔说。

在昨天落后领先者5杆的时候,凯梅尔就表示自己需要在今天很专注,给领先者施加压力。结果他做到了!从第七洞开始,比赛就进入了“凯梅尔时间”,他接连抓了9个小鸟,并没有一次明显失误。“本轮打得不错,一开始有点慢,但是随后不错,我基本上没有失误,特别是推杆。7号洞的沙坑打了一个小鸟,后面12个洞拿到9个小鸟,非常满意。虽然在第9洞,我错过了一点点2.3尺的推杆,但是我对整体的推杆表现很满意。能够完美的表现完成汇丰赛,这是很满意的成绩。”

谈及这场大逆转的比赛,凯梅尔表示第17洞是比赛的转折点。“本来希望16洞打出小鸟球,但是没有成功。我对17洞的小鸟比较满意,这是一个转折点。第18洞,我知道保帕就能够了,但是还是打出了小鸟。”

凯梅尔透露自己曾经最好打出过59杆的成绩,所以对于今天的63杆的时非常满意。“2006年在EBD巡回赛,那是我第一年打职业,打了6-7场比赛后我打出了一次59杆的表现,对于今天的这样的发挥,真是让我很感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