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张新军比肩“白老虎”创最佳 称不能辜负观众

2011年11月06日1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新军比肩“白老虎”创最佳 称不能辜负观众

张新军推杆进洞后庆祝

腾讯体育11月6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2007年、2008年和2009年,我都来到汇丰冠军赛来观战,当时我就想希望能够参加这样的赛事。在我转职业的第一年,没想到就梦想成真了。”发出这样的感叹的同时,24岁的张新军正创造了中国高尔夫球的一个新的记录。在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打出278杆(-10杆),最终与“白老虎”、世界排名第二的维斯特伍德一起并列第十三位,这也是中国球手在该赛事的最好成绩。

“我表现得很好,之前没有想到。16洞就想小鸟,能更好一些,老鹰是意外的收获。”在总结今天的比赛时,张新军说。在昨天打出了64杆的惊人成绩后,张新军在最后一轮变得有点紧张,他前9洞就打出了3个柏忌;但是状态提升的他在最后9洞分别打出一个老鹰和一个小鸟,全天成绩保帕。“前面运气不是很好,开球进入长草,都是位置非常不好的长草,都没法直接攻果岭,只能从长草打出来,没有 很冲动、很去拼,还是很冷静地处理球。同组发挥很好,前面几个洞还是有点小紧张;但是我后面心态调整好了,转场之后,调整还好。”

相比较四天的成绩,张新军表示,“昨天确实是表现最好的一天,第一天和第二天得表现也非常好的。总体来说,非常满意。最后几个洞,自己能够在压力之下,把成绩翻过来,还是很满意的。”

能够取得突破,张新军表示这几年在国家队的帮助很大。“07年进国家队,在国家队备战训练,这几年的国家队收获非常大,请了国外的教练,对自己提高非常大。”

由于昨天的成绩很好,所以今天张新军吸引了很球迷的关注,他自己也已经考虑到了这种压力。“昨天我就想到,会有很多观众来加油,但没有想到有这么多,出门前几个洞还不适应,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球迷,后面调整还是不错,调整过来还是很好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支持,才更有动力 去打好后面这几个洞。最后一个洞果岭,都没有紧张,只想想着,把球推进,不辜负观众的支持。在果岭上,我也跟张小军说,推进就好,不要辜负观众支持,还真是做到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