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卡萨诺两大替身 巴萨旧将蓝桥魔兽争宠

2011年11月06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卡萨诺两大替身 巴萨旧将蓝桥魔兽争宠

米兰失去卡萨诺六个月时间,他的位置谁来代替呢?

腾讯体育讯 因为心脏出现问题,AC米兰前锋卡萨诺刚刚在周五接受了手术,预计他将至少缺阵半年的时间。为此,红黑军团已经开始寻找卡萨诺的替身驰援。《罗马体育报》透露,阿莱格里准备在明年1月引进卡塔尼亚中锋马克西-洛佩斯入替。此外,包括德罗巴托尼阿毛里在内的诸锋将也进入了AC米兰的视野。

由于心脏卵圆孔未闭导致的脑供血不足,上周米兰前锋卡萨诺在马尔蓬萨机场突然晕厥。周五上午,米兰坏小子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他将缺阵四至六个月的时间。卡萨诺的休战对于红黑军团的攻击力来说影响巨大,为了减少损失,阿莱格里已经紧急启动引援计划,希望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收购一名可疑替代卡萨诺的强力前锋。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透露,阿莱格里看好的人选是卡塔尼亚前锋马克西-洛佩斯。这位27岁的阿根廷射手此前曾经效力过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加盟卡塔尼亚之后,他迅速在意甲赛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马克西-洛佩斯攻入8球。新赛季他已经有6次出场机会,送出2个入球。本轮意甲联赛,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卡塔尼亚,阿莱格里将迎来近距离观察洛佩斯的最好机会。一旦阿根廷人送出良好的表现,他极有可能将在明年1月转投红黑军团旗下。

除了马克西-洛佩斯之外,另外一大热门人选是蓝桥魔兽德罗巴。在引进托雷斯之后,德罗巴失去了切尔西主力前锋的位置,而他和蓝军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虽然年龄偏大,但德罗巴目前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一旦他同意在冬季转会期加盟,AC米兰不需要付出昂贵的转会费,而德罗巴的能力毋庸置疑,因此他也被意大利媒体看好。不过德罗巴目前在切尔西的年薪为600万欧元,这对于AC米兰来说压力不小。如果蓝桥魔兽愿意降薪,他加盟米兰的可能性就将增大。

此前意大利媒体还为AC米兰列出了更长的名单,包括托尼、阿毛里博列洛在内的诸多前锋都被看作是红黑军团潜在的引进对象。不过从目前阿莱格里的态度上来看,马克西-洛佩斯和德罗巴加盟的可能性更大。无论如何,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AC米兰必将迎来一位新的前锋,很快X先生就将浮出水面。(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