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自曝离开巴萨条件 称拜仁可与宇宙队媲美

2011年11月05日16:19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是本赛季欧冠中最为危险的几个敌人之一

梅西(微博 博客)拜仁欧冠最危险的敌人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梅西接受了德国《图片报》的专访,巴萨王牌表示,拜仁是本赛季欧冠中最为危险的几个敌人之一。同时梅西也道出了自己心中一直以来的一个小愿望,那就是可以像平常人一样去逛街。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巴萨征战欧冠的强劲对手

做客德国媒体,德国足球是避不开的话题。梅西表示:“巴伐利亚有一支伟大的球队,那就是拜仁慕尼黑,他们现在非常危险,实力比去年更强。除了施魏因施泰格的好状态之外,对于拜仁本赛季来说还有一大利好,那就是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安联球场举行,这里可是他们的主场,对他们来说十分有利。”在梅西看来,拜仁是巴萨本赛季欧冠中最需要重视的敌人之一,显然拜仁目前的火爆状态已经引起了梅西的重视。

自从十六岁加入巴塞罗那之后,梅西逐渐成长为世界头号球星,对于红蓝战袍,梅西的感情不可谓不深厚。鉴于此,不少人便好奇到,小跳蚤未来有可能离开巴萨吗?梅西面对《图片报》给出了答案,他表示:“我的计划是,在将来为巴塞罗那付出我的全部生活,即使钱也不能吸引我,除非俱乐部不想要我!”梅西言简意赅,但却足以让所有红蓝拥趸放心。

从默默无闻,到成长为世界巨星,梅西坦言是“永远不满足于现状”的这种心态在 他进步。梅西表示:“我想要一切荣誉,我想变的更好更强,因此我需要和球队不断的去赢得比赛。”至于如何去赢得比赛,梅西称需做好两点。他表示:“其一是在比赛时,我们必须做出正确的决策,这样才能克敌制胜。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早在训练时,便需要针对不同的对手做出不同的针对性训练,这样在比赛时我们才能发挥的更好。第二,我们在比赛结束后还必须去总结比赛,找出自己的不足,这样才能进步。”正是有这样严谨的态度,梅西才一步一步的走向足坛之巅。

对于已经成为世界巨星的梅西来说,他也有自己无法实现的愿望,那就是像平常人一样逛街。梅西表示:“是的,如果有机会,我渴望像一个平常人一样逛街,不会被人发现……”巨星也有巨星的烦恼,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幸福。 (九溪)

相关微博:

  • También estoy feliz por haber convertido 3 tantos y por haber sumado ya 202 con esta camiseta que tanto quiero./我也同样为打入3球、为身披自己深爱的球衣已总共斩获202球而深感幸福
    2011-11-03 00:32:1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